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由布院"這篇文章的草稿已經在我文章後台躺了好久,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今天就來把這篇50張照片的文寫完吧!

也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加上多屬旅遊玩樂性質的照片紀錄,所以可以忽略文字的部份我就不再廢話連篇了... 

 

 

我們是今年(2013)10/4當天去由布院的,但因為是搭乘需要劃位的「由布院之森」號火車,所以我們是在買JR北九州三日券的當天就已經先劃好位,出發當日只要直接在時間內去月台等著搭車就好。

(由布院之森是博多到由布院的直達列車,全程約2小時左右,會停...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