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每年到了冬天的季節,大家最期待的是什麼呢?吃火鍋?聖誕節?過新年?領年終?看煙火?

當然這些我也很期待~ XD 不過,最讓我期待冬天到來的原因是可以天天穿、常常穿雨靴~

雨靴夏天也可以穿沒錯,但台灣還是太過悶熱,夏天我通常只有下大雨、刮颱風的時候比較常穿...

但冬天就不一樣了,因為台灣氣候潮濕,冬天常常是濕濕冷冷的感覺,這時候穿雨靴就很合適~

沒下雨也可以穿,因為材質的關係,雨靴除了防水還可以保暖,我覺得對手腳容易冰冷的女生更實用...  

所以,每年冬天來臨前,我都會入手幾雙...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