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2012.07.27 新增以下內容:

最近因為ㄉㄨㄞ ㄉㄨㄞ開始吃副食品了,所以我這陣子一直奔波於替他準備相關食器&用品。

然後因為公司附近有間大創,所以我每次只要一想到有缺家用品,就會很直覺的先繞過去看看...

果然!一去又被我發現了非常值得推薦給新手媽媽們的必買好物:日本製附蓋製冰盒!

這款附蓋製冰盒總共有3種規格,5個入、9個入、14個入。(上圖是5入& 9入)

5入跟9入的我先各買了兩個,接下來看ㄉㄨㄞ ㄉㄨㄞ副食品吃的狀況再決定是否加購其他~

我目前...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