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東京鐵塔,還是晚上的美。這個景點對我來說,一直沒有佔很大的重要程度,可能一方面因為東京已經有太多更高的大樓,而顯得鐵塔渺小了許多,另一方面應該是因為見過巴黎鐵塔的雄偉,所以東京鐵塔真的是小巧可愛阿~! 

 

 

這篇雖然寫了是"鐵塔還是晚上的美",但其實內容主要是跟大家說,自助旅行想去東京鐵塔怎麼去比較快啦~

離東京鐵塔最近的一站是~ 赤羽橋。雖然也有人說神谷町也很近,但是我實際走一次還是推赤羽橋的距離。

當天去的時候,是逛完淺草再過去,所以可以看到我下圖用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