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260203.JPG

逛街、逛街、逛街,去日本的每一天,我很少不進行「逛街」這個動作!XD  (還好我天生就愛逛街) 

但我逛街並不是瞎逛 (不然你們也沒這麼多文章可以看),對現在的我來說,逛街除了是興趣也變成我的工作~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說羨慕我常常去日本逛街,但說真的,每件工作都一樣,如果要你天天做,那就不是你想的那樣了... 

上個月4月中我跑去逛了吉祥寺那裡的ココカラファイン藥妝店,因為好久沒去了,特地跑去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同,

這次除了有些近期推薦的必買清單可以分享之外,這篇也跟大家分享Una Cool蚊蟲止癢藥水各款的差異唷! 

(有申請拍照許可) 

 

 

  

 

 

 

 

最近因為又快要迎接夏天,所以日本的藥妝店也開始推出一連串"防蚊、防蟲、防曬"相關商品,

而且根本不用花力氣找,一進門就會看到了! 主打的商品總是放在最顯眼的位置啊~ XD 

下圖這兩款就是大家去日本最常買的熱門蚊蟲止癢藥水! (差異在後面會說,現在已經沒賣綠色瓶囉

P1260208.JPG

 

 

或是也有這種給小朋友攜帶外出的小罐隨身瓶!內容物跟上圖那兩個幾乎是一樣的,只是小罐裝而已。 

P1260210.JPG

 

 

這次順便介紹一下下面這兩罐比較少人買的版本!(這兩罐一般人都不熟)

左邊:蚊蟲止癢藥水,用起來不會涼涼的,但有消炎的作用,對於蚊子咬或跳蚤咬都可用。(少見,不好買到)

右邊:蚊蟲止癢藥水,針對各種蟲類咬傷使用,像毛毛蟲、蜈蚣...等等,效用比較強,適合戶外活動備用。 

P1260213.JPG

 

 

4月時因為是花粉季,所以日本也主打好多對抗花粉過敏的產品,下圖這款ROHTO推出的止癢眼藥水是新品喔! 

P1260215.JPG

 

 

大家吃過奇亞籽嗎?這也是近期日本很強打的健康食品,我也入手了這款,接下來會再寫文分享給你們^^ 

P1260217.JPG

 

 

黃綠色包裝的腸胃藥"卡北令"也是很多長輩的必買商品,我偶爾也是會接到叔叔阿姨託買2、3罐的訂單~ XD 

(現在可以從日本網站訂購寄台灣喔)

P1260218.JPG

 

 

這次要分享的重點之一還包括這款「Q&P」的眼部保養補給品~ (這裡有賣)

之前很多人來問過我有沒有推薦的眼部疲勞保養商品,那時候我都還在嘗試,所以沒有特別寫出來推薦~

但實際吃了一陣子之後我覺得Q&P這款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工作上需要一直盯著電腦一整天的朋友要多注意眼睛的保養,有空就多閉眼休息,然後手機不要玩太多 XD 

P1260219.JPG

 

 

Q&P也有類似B群的產品,就是下圖這款GOLD,也是針對身體疲勞為主,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囉! 

P1260220.JPG

 

 

想試試的話可以先買小罐的隨手瓶,一瓶有30錠,真的覺得不錯再買大罐的帶回家。 

P1260228.JPG

 

 

之前我寫的那篇日本洗碗精比較文有提到Magica這款洗碗精,這款的去油力真的很不錯,幾滴就能洗很乾淨  

P1260230.JPG

 

 

洗碗精款式也好多可以選,他們有時候也會附贈品喔!上次我有買到送LC磁鐵的洗碗精~ XD

P1260241.JPG

 

 

有圖有證據~

IMG_2243  

 

  

記得前兩週才分享過的彩色限定罐小護士嗎?我那時候就是在這間店看到的唷! (這裡可以直接網路購買)

P1260231.JPG

 

 

有在用洗衣球的人舉手!

這間藥妝店也有賣洗衣球,我自己也補貨了一兩盒~ (沒錯,就是空了的那排 XD) 

P1260232.JPG

 

 

現在很紅的香氛衣物柔軟精這裡的選擇也滿多的,甚至比一些小型超市還多,有需要的人可以來找找~

最近比較迷的是下圖這款Laundrin,味道聞起來真的很不賴說.... 提供大家參考參考!現場去聞最準... 

P1260233.JPG

 

 

很多牌子可以挑,主要還是建議大家自己去逛,才能選到自己喜歡的唷!(每個人喜歡的香味不同嘛~

P1260235.JPG

 

 

逛到口罩了!口罩也是個每次去都忍不住會買的東西啊~ 而且日本的小孩口罩很不錯,大小適中,戴起來也舒服喔! 

(這裡有賣)

P1260244.JPG

 

 

大人款的口罩也很讚,我這次有帶回好多款,會再來寫一篇比較文分享給大家^^ 

P1260246.JPG

 

 

夏天到了還有什麼東西會很賣?!當然還有「除毛」啊~ 冬天時都遮住不除毛也沒差,但夏天就不行了.... XD

下圖這款除毛板據說只要滑過肌膚就可以輕鬆除毛,而且不會痛!聽起來滿誘人的,但可惜我沒什麼毛可以除,有需要的朋友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 

P1260249.JPG

 

 

下圖這款櫥櫃型的防蟲劑我上次也買了兩個回來,因為台灣比較潮濕,櫃子裡真的很容易長蟲,所以試試看!

但他沒有除濕的功用喔,純粹只能防蟲,是一年有效期,還滿長的。 

P1260254.JPG

 

 

彩妝部分我沒有特別拍到什麼,只有下圖這個AUBE推出的針對50歲熟齡肌用的修容和口紅組,

一組才賣日幣3,120,滿便宜的,很適合買來送媽媽~ 哈哈  (但是數量限定喔) 

P1260258.JPG

 

 

最近戴絲恩Moist Diane這款新的無添加植物精華款超多藝人在推,我也心動了各抱兩瓶回來試試~  

P1260259.JPG

 

 

 


 

 

 

好的,接著來分享部分商品的開箱!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最近開始很需要,也很建議大家開始囤貨的「蚊蟲止癢藥水」~ 

KOWA他們家的蚊蟲止癢藥水很多款,常常都有人問我到底該怎麼挑?怎麼選?今天就來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左(紅色)「毒蟲對策」這款主要針對戶外登山露營活動使用,一般日常外出用到機會較少,但還是可以備著。

中(藍色)「家常日用」這款主打一般家庭日常使用,蚊子咬、跳蚤咬或一般搔癢都能用,使用率較高,是常備款。

右(深藍)「超涼感型」這款也是主打一般家庭日用,但唯一差別就是"使用感受較涼",所以更能抑制癢的感覺!

P1260909.JPG  

 

 

紅色這個針對毒蟲的款式有出兩種形式,一個是像止癢藥水的液體狀,另一個是軟管裝的凝膠狀,功效都一樣喔! 

P1260916.JPG

 

 

三款打開來像下圖這樣!

紅色30ml (哪裡買)、藍色55ml、深藍色50ml (哪裡買)。 

P1260929.JPG

 

 

除了超涼感那款是「刷頭」,另外兩個都是「海綿頭」喔! 

P1260936.JPG

 

 

三款都是一樣透明液體狀,用起來並不會有明顯肉眼可見的差異喔,要實際感受才能比較得出來  

P1260938.JPG

 

 

紅色款的凝膠狀軟管像下圖這樣,使用上跟液體款沒有差別,就是型態上的不同而已,看個人喜好挑選囉! 

P1260940.JPG

 

 

適合小朋友的隨身瓶小小一個,上方還可以用繩子穿過戴在身上,實用性很高,帶孩子出門玩可以戴著,需要的時候馬上就可以打開來用,開口也不大,適合小朋友自己塗抹。 

P1260942.JPG

 

 

再來講一下保健營養品類的「Q&P」系列~ 

左(白色):「長輩最愛」這款是我阿嬤推薦的,想說他膝蓋常常不舒服,就買給他,結果他說他覺得很好,愛用中。

中(銀色):「低頭族必備」這個是我自己放辦公桌上的必備品,因為每天都一直用電腦寫文、回訊息,用眼量很大。

右(金色):「加班族常備」這個則是類似B群的營養補給品,專門給身體疲勞、時常加班的人補充體力用。

P1270103.JPG

 

 

基本上這三罐都是一天只需要吃一次,吃的量我直接放出來給你們看!(不要再來問一天幾顆了啦,包裝上也都有寫) 

P1270118.JPG

 

 

我自己是放眼睛保健那款的小罐隨身瓶在辦公桌上,每天都會吃一次,不然眼睛疲勞真的很難過....

說真的其實每天寫文章、找新品資訊、回粉絲問題真的都很需要大量用眼,也是一種現代人的職業傷害啊。(攤手) 

P1270439.JPG

 

  

最後,我還帶了4款不同訴求的口罩回來,之後也會寫文分享給你們唷^^ 敬請期待! 

P1270123.JPG

 

 

 

  

ココカラファイン吉祥寺サンロード店

電話:0422-21-4016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1-30サンロードプラザ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KOWA產品介紹官網 

 

 

 

 

 

 

 

更多「日本藥妝店」相關文章~ 

【【2016日本藥妝必逛必買】沒時間逛藥妝店?那就買電器時一起順手買一買吧!「Bic Drug」Bic Camera藥妝店 @ 大阪難波Bic Camera 5樓 】

【結合零食區、百元店、日常用品、可愛小物伴手禮的「KoKuMiN國民藥妝店」@ 大阪難波なんばCITY地下2樓】

【【日本生活雜貨店必逛推薦】部份商品便宜得很嚇人的「驚安の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 (Donki、唐吉訶德)」】

【【日本旅遊必讀】為什麼去藥妝店總是找不到要買的東西?4個找不到東西的理由。「藥妝店 vs 美妝店」10大差異點!】

【【日本藥妝店必逛推薦】上野限定的藥妝店鋪「多慶屋(TAKEYA)SELECT上野店」。上野藥妝店一級戰區中我很常逛的一間~ 】

【2015日本藥妝店必逛推薦:原宿表參道一帶請必逛「ainz & tulpe」商品種類超齊全,還有多種日本地區限定美妝品可買。(SK-II這裡買很划算)】

【【日本藥妝店必逛】新型態日本藥妝店「松本清有樂町免稅專屬店鋪」JR有樂町站正對面,有中文、英文對應員工可以諮詢】

【【2015日本藥妝新店情報】「SUNDRUG」上野アメ横しのばず口店(2014.12.24開幕)】

【【日本藥妝免稅情報】超好逛的日本美妝雜貨店「LOFT」也可以免稅囉~ yeah!】

【【日本旅遊必讀】「japan-i 暢遊日本優惠」提供SUN DRUG藥妝店95折電子優惠券】

有別家藥妝店買不到的獨家限定可愛彩妝品 - 日本IT'S DEMO(イッツデモ)美妝雜貨店

 

 

 

 

 

 

 

 

 

 

 

 

 

 

 

 

 

, , , ,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nny
  • 那個蚊蟲止癢液鰻好用的耶
    否則會一直抓有時會破皮阿
  • 對阿,不要用指甲抓比較好,有時候還會感染

    Vera 於 2016/06/01 17: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