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真的,常去東京逛街,逛久了,我真的比很多在東京上班的朋友還熟悉東京的店鋪~ XD

雖然我每天都是寫跟日本有關的分享文,但也真的還有好多內容都還沒寫到過,因為想寫的實在太多...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我自己常常逛的日本品牌服飾店,這家我常帶朋友一起去逛,也消費過不少... XD

幾個月前跟他們申請了正式採訪,終於可以來拍照分享給大家,這間店就是日本質感好店「nano・universe」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