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池袋」也是ㄧ個我到東京三不五時會去晃晃的地區,因為那裡店也很多、藥妝店的價格也便宜,加上車站周邊就好多間百貨公司可以逛,不太需要多找路、多走路,隨便在車站周邊逛都可以逛得很開心!池袋車站周邊的百貨隨便數就4間以上,我個人比較偏愛的是東武百貨(TOBU)及LUMINE這一區,這次跟東武百貨申請到正式採訪,要來分享給大家我逛東武百貨最喜歡3個女生專櫃~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