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強,光從很多國外知名大品牌都願意為日本特別打造一個日本限定的專屬副牌就可以看出...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日本的市場夠大,所以才有辦法支撐起這些只在日本限定販售的品牌,讓他們更廣為人知。

類似「LANVIN en Bleu」這樣的品牌不在少數,之前紅遍全亞洲的BURBERRY BLUE LABEL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其實現在日本真的很少人買B牌了,現在比較多人關注的是我這次去採訪的「LANVIN en Bleu」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