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現況轉播時間又到囉~ 來看看我這次住的地方吧!

其實還蠻有名的,叫Weekly Mansion,是日本的週租公寓,大多的客人都是來自不同地區的日本人,因為出差、旅遊...等原因會來住,費用比飯店低一些,房間也跟飯店一樣的小,但是該有的都有,這次訂房還碰上折扣,算算一晚是日幣4,000,真的蠻便宜的! 一般如果住台灣人開的民宿的話,也是4,000左右,但是那種民宿需要跟別人共用衛浴,我比較不喜歡~ Weekly Mansion就是一間間的套房,小雖小,至少東西其全又獨立,所以我就選擇了這裡 - 巢鴨分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