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坦白跟你們說,關於利用轉運服務這件事,在我這次分享之前我還真的從來沒試過.... (轉運服務初體驗)

因為我真的太常去日本了,大多商品都可以直接到店家購買、或是也能從網站上訂購寄到日本飯店~ 

但這次要分享的這家真的提供超級多優惠,優惠到連我都忍不住試著買買看,優惠多到不寫文推薦說不過去啊...

今天的主角就是提供了「關稅補貼」、「國際運費減免」、「購物金回饋」...等優惠的「樂一番日本轉運」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