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人對於自己沒用過的東西總是會很好奇,雖然現在網路上隨處都能找到各種評價,但說真的,東西好不好就是要自己真的用過才知道。ASTALIFT是一個我早就注意它很久的品牌,而它旗下這款經典的「JELLY AQUARYSTA 魔力紅美肌凍」更是讓我躍躍欲試的商品.... 原因不外乎,第一當然是因為它是日本的牌子,第二就是因為它的質地非常創新,是首創以果凍質地開發的前導美容液,基於以上這兩點,我想我今年冬天真的不能再錯過它了~  這個商品在日本獲得最佳保養品等多樣獎項,是熱賣五百萬瓶以上的暢銷商品唷!

(謝謝日本富士ASTALIFT提供試用)&n...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