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在日本,很難找到不靠海的縣,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大片面積靠海,緊鄰知名海域"若狹灣"的「福井縣」。

這是我第一次來福井縣,來之前還特地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福井離京都很近,只是我們通常都不會來到這裡...

第一次來,什麼都很新鮮,看到了很美的三方五湖,也走過了很有FU的熊川宿歷史街道,一次分享給你們~ ^^

不過阿,福井縣我有一個遺憾,就是沒能去到"恐龍博物館",聽說這裡的恐龍博物館很棒,我下次一定要再來!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