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市面上的洗髮用品超級多,但我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源自日本的款式,洗起來的感受、香味、清潔度都大愛  

說到多芬,第一印象還是會先聯想到肥皂或沐浴乳之類的身體清潔用品,他們家的洗髮精我還真的從來沒試過!

不過,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有聽說多芬在日本出了一個輕感的洗髮系列評價很高,不少日本人都變成主顧~ 

我自己身邊也有幾個朋友前後用了這個系列之後都大讚,說什麼"原本都沒在用多芬,沒想到從此愛上~" XD 

害我一直好想試但又礙於庫存沒消化完一直不敢買... 正好最近接到試用邀請,所以...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