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記得follow日本藥妝失心瘋的INSTAGRAM (ID:japanuts) 😽😽😽

 


【2015.06.22 新增以下6月update】

日本的特色就是,每去一趟總是可以帶回很多收穫阿~ 不管是實際有買到、還是純粹看到發現到,都可增長見聞!

2015年的新目標就是希望每個月都可以update必買清單給大家,讓大家得到更多新鮮有趣的新品消息~ ^^

 

 

 

1.【Schick Premiere敏感肌用 x MyMelody限定版修眉刀】

這款修眉刀好可愛啊,而且他是連刀握柄上都有MyMelody的圖樣,不是只有外包裝喔!

我從來沒在日本買過修眉刀,因為每次都想說反正小屈也有,東西也差不多,不需要特別在日本買,但這次不同了。

所以我買了一包,過陣子來試試看,好用再PO在粉絲頁上跟你們說~ XD 

【日本哪裡買?】日本大間的藥妝店應該都有!

IMG_1155.JPG  

 

 

 

2.【utena x Sanrio數量限定款三合一美容液】

utena他們家的東西我好久沒用了... 好久以前有陣子很喜歡,這是個CP值很高的日本開架平價保養品牌。

沒想到他們也開始跟Sanrio合作了,推出了超可愛的kiki&lala乳液,沒用過的話可以買來試試,因為價錢真的很親切。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IMG_1161.JPG

 

10608604_10155644390955401_4859588111241631597_o

 

 

 

3.【Angel Pure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款防曬噴霧】

Angel Pure這牌子我有分享過他們的迪士尼款100%天然成分無添加護唇膏,還記得嗎?

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訴求100%天然成分且無添加,所以用起來其實滿放心的,而且價格也很適中。

近期新出的這個防曬噴霧系列,防曬係數有SPF50+/PA++++,包裝有3種公主可選擇,非常可愛唷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但我幾乎都沒看到放很明顯的位置,所以要找一下喔!

IMG_1163.JPG

 

 

 

4.【IT'S DEMO限定!club x Disney公主系列蜜粉】

IT'S DEMO真的很厲害,每次逛他們家的店我都會忍不住讚嘆,因為他們家總是可以推出好多特別的聯名限定款!

club這款空氣感蜜粉我介紹過很多次了,也寫過文章,這商品的包裝變化也很多元,先前看過他跟Loft合作的版本,然後現在又有IT'S DEMO的獨家限定版,怎麼看,越看越想再買來收集。XDDD

【日本哪裡買?】只有IT'S DEMO美妝店有售,千萬不要跑錯了!

IMG_0352-S.JPG

 

 

 

5.【Dr.Ci Labo戶外用防曬防蚊噴霧】

看到Dr.Ci Labo也出了具有防曬防蚊效果的噴霧好開心,因為先前都只有看到MAMA BUTTER那款,雖然我很愛那款,但也會想試試看其他同類的商品比較比較。一般很多防曬噴霧就是專門防曬,然後防蚊噴霧就是防蚊,把兩種結合在一起的產品真的不多... 不過其實這些商品都標示的很保守,它們沒有特別指出"可以防蚊",都只寫是"植物精油成分"或"草本香"...之類,因為蚊子的種類也很多,應該沒有人能保證自家產品一定可以防止所有蚊蟲,所以就沒把功能寫得很直接,不過去現場試用時就會聞到那種蚊蟲討厭的草本味。我也不敢跟大家保證買這來用就一定可以防蚊,因為或許你家那裡的蚊蟲早就免疫根本不怕這些也說不定... 總之就是提供參考囉!^^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有售,Plaza、Tokyu Hands我都有看到喔!

IMG_0001.JPG

 

 

 

6.【GATSBY剃刀梳】

這個東西超酷的,上次經過看到它就忍不住停下來研究。這是GATSBY推出的修整工具,專門用於修整體毛。

造型像一把梳子一樣,然後兩側是不同長度的刀片,只要像梳頭一樣梳過去就可以把毛髮修整的整齊一些唷!

商品沒有分男或女使用,但GATSBY這牌子主要還是以男性為主打,所以照片上是以男生小腿為範例。

這梳子用起來是不會變得全部都一樣長,會是自然有長有短的樣子,只是修整的整齊些。(點此看官網介紹)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超市皆有販售!會放在髮用品或是除毛刀相關商品區。

P1000798-S.JPG

 

 

 

7.【大幸藥品正露丸】

說到正露丸,我媽真的是他的大粉絲,Super Big Fan。到現在喔,都還是偶爾會請我去日本幫他買幾罐回來~

正露丸真的是我這年紀的人的兒時記憶阿,我小時候只要一肚子不舒服、拉肚子...我媽就會馬上拿正露丸給我吃!

說實話,小時候我真的覺得它很臭(現在其實也是),我媽自己也這樣覺得,但她永遠都會說這個吃下去就好了... 

所以在我的印象中,只要肚子不舒服就會想到這個臭藥丸(台灣好像老一輩都這麼稱呼),變成一個救星的感覺。XD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記憶吧!正露丸在日本的藥妝店也是一直都有賣,想找的話也不難喔!哈哈哈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記得要認明是大幸藥品有喇叭標誌的正露丸喔)

P6130030-S.JPG

 

P6130031-S.JPG

 

 

在我們家,正露丸就是一個常備藥的概念,一年中可能需要的時間沒幾次,但一定要備著,以備不時之需。XD 

P6130037-S.JPG

 

 

 

8.【WHITE CONC身體美白系列】

夏天到了,除了臉部的美白,很多女生也希望身體可以美白。這次發現了這個WHITE CONC身體美白系列,在@cosme有拿到第一名唷,整體有5.2顆星,感覺口碑很不錯。一系列有身體清潔、身體噴霧、身體乳液,主要成分是維他命C。這系列我還沒入手,因為手邊很多美白產品可以用,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來試試囉!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有販售,Loft、Plaza都有看到過!

IMG_1063.JPG

 

 

 

9.【白アシ姫_腿部美白隱形霜】

這款腿部美白商品不是像身體乳那種,塗久了皮膚會變白喔,它是類似隱形絲襪的感覺,只是有加上遮瑕潤色功能。

所以是說塗上了這個之後,腿部原本的一些色素沉澱、毛孔...等都會看不見,洗淨時只需要肥皂即可,算是方便!

我覺得是適合用於一些參加正式場合的時候,如果剛好腿上有些疤痕、色素沉澱,就可以修飾的漂亮些唷~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有販售,Loft、Plaza都有看到過!

IMG_1064.JPG

 

 

 

10.【石澤研究所_齒磨撫子去黃漬牙膏】

大家看到這logo娃娃有沒有很熟悉?!這品牌以前是專門出毛孔清潔用品的,所以大家都叫他:毛穴撫子。

但他這次不賣洗臉的了,而是賣牙膏。XD  我一看到時也以為自己看錯,產品類別整個很不一樣啊!!!

這款齒磨撫子的牙膏是針對去黃漬專用,時常喝茶、咖啡或抽菸的人應該都多少有褐色漬殘留在牙齒上的現象,

而這款牙膏它100%都是植物由來的成分,含有天然鹽、薄荷、小蘇打粉。沒錯,就是小蘇打粉!

所以據說去除髒污的效果還不錯,因為小蘇打粉本身也是有去漬的功用存在,運用在牙膏好像也不錯唷~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美妝皆有販售,Loft確定有賣!

IMG_1065.JPG    

 

 

 

這次的更新就到這邊,其他的請期待2015下半年的update囉!  

 

然後阿,大家如果有問題,請到「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粉絲頁線上問答提問,那邊我比較快回覆問題喔,比留言在部落格快^^ 

 

 

 

 

 

 

=============================================================

 

【2015.05.31 新增以下5月update】

日本的特色就是,每去一趟總是可以帶回很多收穫阿~ 不管是實際有買到、還是純粹看到發現到,都可增長見聞!

2015年的新目標就是希望每個月都可以update必買清單給大家,讓大家得到更多新鮮有趣的新品消息~ ^^

 

 

 

1.【KOSE Softymo迪士尼米妮限定版卸妝油】

KOSE的Softymo卸妝油超愛變化包裝,每過一陣子就會推出一個新的可愛卡通人物聯名版,前幾年有過米妮跟黛絲的限定版,然後去年底左右也有推過SNOOPY的Bella版,每款都超可愛 這款卸妝油我每次只要看到新的可愛包裝也都會買,想說反正一定用得到~ XD 我是沒有特別愛用這罐,但它們的可愛包裝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買,感覺像是買一個收藏。XDDD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超市皆有販售!

P1020576.JPG

 

 

 

2.【KOSE Softymo小熊維尼限定款蜂蜜卸妝水】

這罐跟小熊維尼聯名的卸妝水我就沒用過了,但看起來真的超可愛阿,而且居然還有添加蜂蜜,據說可以增加保濕滋潤,減少卸妝後的乾燥感!等我用過後看看感覺如何再來跟大家分享~ ^^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及超市皆有販售!

P1020575.JPG

 

 

 

3.【Biore x MyMelody數量限定版泡沫洗顏料】

超可愛的啦 印象中每年Biore春夏季都會推出MyMelody合作的數量限定版卸妝油、泡沫洗顏料...等,

前一兩周終於看到2015年的新款囉!一系列有泡沫洗顏料、卸妝巾、卸妝油,全部都很可愛。(下方有圖)

這款也是我每次都會推薦大家買的,因為商品本身也不錯用,加上包裝又可愛,花一樣的錢當然要買這款啊!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及超市皆有販售!

IMG_9949.JPG

 

 

提供大家日本官網上更多Biore跟MyMelody的商品給大家參考!(日本官網連結)

2015-05-31_1944412015-05-31_1945002015-05-31_194515  

 

 

 

4.【AC Wonder x Sanrio超可愛三麗鷗聯名款蜜粉系列】

這系列等好久終於推出啦~~~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日本網站有發預告,當時就好期待阿,整組超Cute。

5月下旬去東京時終於在PLAZA看到這組了!!!一系列總共有7款,熱門的Sanrio卡通人物都列在其中喔!^^

這組真的很適合Super Sanrio fan收集,我入手了全套,準備要來寫專文!哈哈 但我不會全開,有些要拿來送!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有販售!藥妝店不太確定,目前還沒在藥妝店看到過喔!

IMG_9999.JPG 

 

 

 

5.【DHC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數量限定款防水Q10防曬凝膠】

這個也好可愛,是DHC推出的防曬凝膠,代言人是愛麗絲唷!我看應該很多叫Alice的人都忍不住要來一罐了... XD

而且這款看起來還不錯,有Q10成分、SPF50+、防水、水感凝膠質地,擦起來比乳液狀的清爽,肥皂就能洗掉!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及DHC直營店皆有販售!(我在PLAZA看到的)

P1020555.JPG 

 

 

 

6.【日野藥品_ 超可愛喬巴聯名款家庭日常醫藥用品系列】

這系列也太可愛了,一在藥妝店看到這幾樣日野藥品推出的喬巴聯名款就忍不住放進購物籃啊~ 而且這幾樣聯名款都好實用,台灣的夏天超需要蚊蟲止癢的相關商品,我們家每到夏天都囤好多止癢液、止癢貼,而且從來都不怕買來用不完,只有擔心囤貨不夠用的問題~ XD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及部分有賣藥品的超市皆有販售!

P1000237.JPG 

 

P1000231.JPG

 

 

剛好這系列是跟喬巴聯名,我買來給我們家ㄉㄨㄞ用也很能吸引他注意,小朋友真的超愛這種可愛的聯名系列,尤其是那個止癢貼,原本什麼都不給我貼,但一看到喬巴就自己主動說要貼了~ XD 家有小朋友的爸媽可以用用看這一款,我覺得也一樣不錯用,止癢液我自己用也覺得滿涼,而且小罐裝真的很好攜帶外出。^^

IMG_0057.JPG

 

P5080091.JPG 

 

P5080094.JPG 

 

P5080116.JPG   

 

 

漱口水的部分是需要「稀釋使用」的喔!千萬不要拿來直接漱口,會太辣。比例是壓一次對50ml的水,我覺得這種壓頭的設計好方便,剛好按壓一次就是一次的份量,也不用怕打開來不小心手滑倒出太多~ (我真的常常做這種事XD)

P5080098.JPG

 

P5080099.JPG   

 

 

 

7.【Saborino朝專用60秒早晨水果面膜】

這個4月底推出的新品早安面膜超酷的!!!他是一片讓你一早起床就能敷的面膜~ 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它的功能包含了洗臉、保養、隔離。神不神奇?!敷一片面膜就可以取代這3件事,簡直懶人聖品。

而且它還訴求含有水果相關成分可以讓臉消去起床的浮腫!!!價格也滿親民,一包一個月份32枚,1,404円。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有販售!目前是在PLAZA看到有賣。

IMG_9767.JPG

 

 

 

8.【Ora2新款香氣型漱口水】

Ora2的口腔清潔用品我近期已經比較少買,因為後來發現其實日本有更多好用的牙膏,只是以前不知道~ 

不過它們最近新的這款漱口水有打到我,據說是每一口氣息都會變得很清新好聞,開會、約會、面試必備!

有80ml小罐裝跟460ml大罐裝,價格都很親切。下圖是大罐的喔!才100多台幣真的很便宜,只是好重...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及超市皆有販售!

IMG_9942.JPG

 

 

 

9.【Pure Smile超好笑動物面膜】

唉唷~ 看到Pure Smile最近更新的動物面膜,我笑到都快趴到地上了啦.... XDDDD

之前介紹過他們家的江戶面膜、化妝舞會面膜,這些都還是前幾個月的事而已,現在又有新的了,出好快啊!

快到真的是我每個月update文章都一定會介紹到他們家的新品,因為真的每款都好"醒目"。XD

這次的系列有貓咪、狗狗,而且有一款是大麥町喔,超好笑的拉,我一定要再敷給你們笑~ 哈哈哈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IMG_9943.JPG  

 

 

 

10.【ROHTO 新綠水抗炎眼藥水】

這款眼藥水滿特別的,是強調使用自然草本藥方為成分來達到抗發炎效果,跟一般的化學成分稍微不同。

而且說是適合早上點,有些人早上起來容易有發炎現象,就比較是屬於適合這款的。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IMG_9950.JPG

 

 

 

11.【Hunter冷感防曬泡沫】

這一款我當初一看到時並沒有很注意他,因為覺得它的包裝很冷酷~ XD 後來細看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款有冷感效果的防曬品,我現場試用了一下,一開始沒太大感覺,後來整個手都超涼的,然後我就走回去買了。XD 想說買給我家B先生用,因為男生夏天真的很需要涼感,而且這款的包裝也不會很女生,銀黑色的設計他一定敢用。最近我們家去露營都有帶這款,我跟他都會用,用起來真的超涼超舒服啊~ 露營的時候真的很適合這罐,分享也在露營的朋友。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才有販售!目前是在PLAZA跟Loft都有看到過。

P1020556.JPG

 

 

 

12.【PAPA BUTTER天然乳木果油乳液】

記得我介紹過很多次MAMA BUTTER的商品嗎?他們家最近有出「PAPA BUTTER」耶.... 超妙的~ 

商品目前只有3個,乳液、護唇膏、噴霧,在成份上大致跟原本MAMA BUTTER差不多,但PAPA部分有多添加比較中性偏男性的草本精油成分,所以味道上會比較中性一些,爸爸們應該也會比較喜歡。跟MAMA BUTTER一樣都是訴求使用天然成分,不含防腐劑跟添加物,用起來對皮膚比較安心。^^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才有販售!目前只在Loft、Cosme Kitchen看到喔!

P1020560.JPG  

 

 

這次的更新就到這邊,其他的請期待我後面的update囉!  

 

然後阿,大家如果有問題,請到「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粉絲頁發私訊給我,那邊我比較快回覆問題喔,比留言在部落格快^^ 

 

 

 

 

 

============================================================

【2015.05.19 新增以下4月update】

日本的特色就是,每去一趟總是可以帶回很多收穫阿~ 不管是實際有買到、還是純粹看到發現到,都可增長見聞!

2015年的新目標就是希望每個月都可以update必買清單給大家,讓大家得到更多新鮮有趣的新品消息~ ^^

 

 

 

1.【DHC公主系列卸妝油】

喜歡公主系列的朋友看到DHC的新品應該會很想尖叫~ XD 他們自從先前跟Disney合作之後,陸續有推出好多聯名款。

最近發現他們開始推美麗的公主系列囉... 喜歡公主風的朋友可以購入,因為這種限定品錯過不再啊~ 

而且DHC的卸妝油本來就還不錯用,算是值得入手的品項之一。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及DHC直營店皆有販售!

IMG_8420.JPG 

 

 

 

2.【美少女戰士眼線筆】

美少女戰士的商品近幾年真的好多,大大滿足了動漫迷還有我們這一代對他擁有童年美好回憶的族群~ XD

之前我有入手過他的一組眼線筆、指甲油跟蜜粉,用起來都還不賴,後來又跟著推出好多,有美妝品也有文具。

最近是看到下圖這款眼線筆我滿愛的,他有小兔的彎月魔杖啊!!!!XD 上次在Donki看到有很多貨唷!

【日本哪裡買?】部分藥妝店、美妝店、Donki、VV搞怪書店...都有賣喔!

IMG_8613.JPG

 

 

 

3.【TSURURI 小鼻專用粉刺刷(甜點包裝限定版)】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超可愛愛麗絲鼻頭粉刺專用刷嗎?他們最近又推出甜點包裝的限定版唷!一樣好可愛 

這家TSURURI是專門做粉刺清潔相關商品的,有出過一些搓粉刺凝膠、專用刷、洗臉刷...評價都還不錯。

【日本哪裡買?】部分藥妝店、美妝店、Donki...都有賣喔!

IMG_8615.JPG

 

 

 

4.【Pure Smile 面具舞會版搞笑面膜】

Pure Smile最近真的出好多樣式特殊又好笑的面膜,歡迎延伸閱讀:超好笑的「Pure Smile」江戶style趣味面膜~

他們家的面膜一直都不錯用,也是很多人出國旅遊喜歡帶回來送給親友的伴手禮。(送這真的比吃的特別 XD)

這款我已經入手,下次再分享我敷的照片給你們... XDDDD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皆有販售!

IMG_8621.JPG

 

 

 

5.【近江兄弟社面達姆萬用藥膏】

以前印象中要買面速力達姆藥膏都會聯想到小護士,但我後來有次跟日本人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款藥膏最早是近江兄弟的產品,而且日本有很多的家庭都偏好買近江兄弟的這款萬用藥膏,因為他們算是這產品的原創公司。至於為什麼這商品後來是小護士比較知名?這是另一個長篇故事了,我就不在這裡敘述,有興趣的朋友請上網google。^^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都有賣喔!

IMG_8442.JPG  

 

 

近江兄弟的萬用藥膏也是有大罐跟隨身罐裝兩種尺寸。家裡當然都是放大罐的,小的就隨身包裡放一個,露營裝備袋裡也備一個。 

P5080067.JPG

 

P5080084.JPG

 

 

用起來就跟我們熟悉的小護士是一模一樣的,聞起來有涼涼的薄荷味,擦起來也是涼涼的感覺唷~  

P5080068.JPG  

 

 

 

6.【MAMA BUTTER天然乳木果護膚油】

MAMA BUTTER是我個人很愛的自然系保養品品牌,我已經在部落格裡分享過滿多次,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理念。

上回去東京也發現他們出了新品護膚油,用起來就跟其他護膚油差不多,不過他是無添加,沒什麼味道唷...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商品,可以擦臉、擦身體、擦頭髮,因為成分很天然,所以小朋友用也很OK!

【日本哪裡買?】部分美妝店(PLAZA、Loft、Hands be...都有賣喔!

IMG_8713.JPG

 

 

 

7.【LuLuLun罐裝生面膜】

LuLuLun的面膜我也分享過不少次,最近也發現他們家出了罐裝的「生面膜」唷!

其實這「生面膜」也就是一般常見的乳霜、晚安面膜啦,因為不是做在面膜包裝內,是單獨一罐,所以他們取了個特別的名字,叫:生面膜。(日本人真的非常會搞噱頭 XD)

【日本哪裡買?】多數藥妝店、美妝店...等都有賣喔!

IMG_8725.JPG

 

 

 

8.【Natural Healthy Standard芒果口味Smoothie】

現在黑心食品真的太多,大家都越來越重視健康這件事... 我自從先前開始接觸酵素之後,也開始對其他相關的產品很有興趣,然後就注意到這款「Natural Healthy Standard Smoothie」,本來一開始看到這商品覺得應該喝起來會很有菜味(或草味)的感覺,觀察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入手... 不過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它評價很高,在@cosme跟樂天都有拿到第一名,而且還有日本網友說這是他喝過最好喝的健康飲品,然後我就也去店裡把它帶回來,決定給它一試!XD

沒想到,這個真的很好喝耶.... 完全顛覆了我對健康飲品的印象!他真的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健康飲品了... 

【日本哪裡買?】部分美妝店有售,我是在PLAZA購入!藥妝店也有看到過,松本清也有賣~ 

IMG_6532.JPG

 

IMG_9470    

 

 

 

9.【MARO男生專用去味沐浴乳】

話說,我部落格裡真的很少介紹男性專用的藥妝產品,其實不是我不想介紹,而是光女生的就超多啊!!!

不過,最近在日本發現一款男生用的產品很吸引我的目光,就是這款MARO去味沐浴乳,他同時也有出擦汗巾。

這個看起來好酷,他寫是專門去除男生的臭味,連長年累積都洗不掉的臭味也可以消去... 聽起來就太神奇了啊!!!不過我家B先生他不臭,所以我想買給它試用效果都沒辦法... 但我想應該會有一些太太或女朋友很想買給先生試試看吧?! 如果有人用了真的有效,可以拜託跟我分享嗎?我對這個實在太好奇了.... 

【日本哪裡買?】部分藥妝店、超市...等都有賣喔!

P1000820.JPG 

 

P1000821.JPG  

 

 

 

這次的更新就到這邊,其他的請期待我後面的update囉!  

 

然後阿,大家如果有問題,請到「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粉絲頁發私訊給我,那邊我比較快回覆問題喔,比留言在部落格快^^ 

 

 

 

 

 

 

============================================================

【2015.04.12 新增以下3月最新update】

日本的特色就是,每去一趟總是可以帶回很多收穫阿~ 不管是實際有買到、還是純粹看到發現到,都可增長見聞!

2015年的新目標就是希望每個月都可以update必買清單給大家,讓大家得到更多新鮮有趣的新品消息~ ^^

 

 

 

 

1.【Pure Smile趣味版江戶面膜系列】

這款敷起來超好笑的江戶面膜系列,我已經寫了分享文唷,歡迎延伸閱讀:超好笑的「Pure Smile」江戶style趣味面膜~

除了他的款式很引人發笑之外,其實這面膜不只好笑,也還滿好用的啦~ 因為Pure Smile本來就是生產面膜的公司!

而且他們家除了面膜外,唇膜也是很多人都有推薦過的,這兩樣商品的單價都算親切,沒用過的可以買來試試!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皆有販售!

IMG_5062.JPG

 

P3270644.JPG  

 

 

 

2.【第一三共MINON敏感肌系列保濕凍膜】

第一三共這款面膜,他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面膜布的質感及美容液的質地,都跟一般日本藥妝店市售的面膜很不同。

與其說它是面膜,不如說它是「凍膜」。美容液的質地跟果凍一樣,非常非常非常的濃厚!下方有照片... 

老實說,其實我也注意這款MINON很久了... 因為之前就有看到@cosme上評選它是2014年全年度面膜類第一名。(見此)

但由於它單價較高,一盒4片日幣1200,所以才一直遲遲未入手來用用... (平常買肌美精是一盒5片日幣450左右...)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及美妝店皆有販售!

IMG_4935.JPG 

 

 

而且你們知道嗎?這次有機會用到,還是買雜誌送的~ 就是下圖這本!2015年4月號 up  (上戶彩拍的真美)

up是美容雜誌,送面膜也是理所當然!我本來就有習慣會偶爾買一本up來翻翻,剛好買到4月號這本,有送MINON面膜。

這次用了之後,我整個愛上MINON,完全讓我對它的高價改觀,因為我覺得貴的有道理、而且貴的有值得。

IMG_4865

 

 

MINON這包面膜,我一打開來就驚呼了~ 因為它根本不會有美容液滴出,它是"果凍狀"的啊!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MINON賣的是凍膜,而不是面膜,難怪它的單價比別的高出不少... 

而且,在日本其實很少見單包裝的片狀凍膜,一般單包的都只是面膜,凍膜都是罐裝...

IMG_4855

 

 

敷起來又是另一次驚呼~ MINON這款凍膜的面膜布很特別,仔細看它的布上有很多小細孔,是可以讓果凍滲透的。

敷起來是幾乎完全貼合,不仔細看會以為沒有敷面膜,整個跟膚色都合而為一了... 這是我敷過最貼合的一款了吧!

以前我覺得肌美精的3D面膜是最貼合的一款,但用了MINON之後,肌美精3D只能先站到一邊去了... XD

敷完後的保濕感也是非常棒,睡了一覺起來後覺得很潤澤,我是在日本飯店用的,隔天外出整天也不覺得乾唷~ 

IMG_4860  

 

 

 

3.【ROHTO SUGAO空氣感超輕薄CC幕絲 (桃紅色紅潤版)】

SUGAO的空氣感CC幕絲我也是他去年3月剛上市時就買來用過、分享過,舊文請點此觀看!

但他們去年底推出了膚色罐的保濕款,那支我還沒機會入手,結果今年春天又上了新的桃紅色紅潤款,動作好快!

桃紅色版的特色是打造自然紅潤的好氣色,有加入一些增加紅潤亮澤的成份,我有試用了一下,看起來還不賴唷!

我覺得桃紅色版很適合皮膚比較白的人使用,如果膚色比較深一點,會建議用原本的白色罐或保濕的膚色罐~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及美妝店皆有販售!

IMG_4599.JPG

 

IMG_4677.JPG

 

IMG_5615.JPG

 

 

 

4.【club 可愛手繪風隔離底霜】

club這一款我之前也介紹過他的蜜粉,舊文請點此觀看。最近發現他出了隔離底霜唷,包裝也是一樣非常可愛  

含有73%美容液成份,防曬係數也有SP50/PA+++。我現場也有試用了一下,這個底霜上起來也算是輕薄喔!

不過我家底妝類商品實在太多,暫時不打算入手,等我東西用差不多再說... 不想浪費!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皆有販售,PLAZA、Loft比較容易買到喔!

IMG_5616.JPG

 

IMG_4679.JPG

 

 

上官網發現原來3月又有特別推出Loft的限定版包裝~ 但我去現場好像沒發現說...

2015-04-12_160832  

 

 

 

5.【ROHTO SKIN AQUA x Hello Kitty限定版防曬系列】

這系列是今年的新限定包裝喔,SKIN AQUA原本就是賣防曬品的,不過以前都沒有特別玩包裝變化~ 

今年找Hello Kitty合作,整個系列包裝變得超可愛啊~ 全系列都是防曬係數SPF50/PA++++。

整系列有防曬乳、防曬凝膠精華、防曬噴霧,3種不同質地的防曬產品,其中防曬噴霧還有外出攜帶瓶唷(如下圖)。

我有入手了防曬乳、防曬噴霧,等我用了一段期間再來分享心得給大家~ ^^ (官網資訊)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皆有販售,但數量限定,售完為止!

22190_10155298332215401_47224720195038.JPG

 

 

 

6.【medel 敏感肌用保濕防曬乳】

「medel」是一個我近期很關注的日本美妝開架品牌,之前發現他是因為他的洗髮精跟潤髮乳系列,分享文在此

medel的洗潤髮品是用日本國產米跟日本水開發製作,整體有98%天然成份,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XD

之前我用這牌子的洗髮精就覺得很好用,發現他們今年也推出防曬品了,還滿期待的~ 已入手、等待試用中。XD

【日本哪裡買?】這款不太好找喔,目前只有看到Loft在賣,其他地方好像沒有!

IMG_4606.JPG   

 

 

 

7.【Asahi 「素肌しずく」美白系列】

Asahi的保養商品其實不多,之前印象比較深的就是金色罐裝的凝膠,而且他之前是找梨花代言。

今年開始代言人換成了"加藤ローサ",我還滿喜歡他的耶... 之前他結婚生小孩去了,很久沒看到他,Asahi的廣告好像是他產後復出的第一個作品... Asahi今年這系列的新品有兩款化妝水 + 一款美容液,價格上還滿親切,提供考慮想購入美白產品的人當作參考,建議可以現場試用看看! (官網資訊)

【日本哪裡買?】目前是只有在美妝店看到,Loft最常發現! 

IMG_4603.JPG

 

 

 

8.【肌研「極潤」綠色植物系整肌化妝水】

極潤很多人都用過,但一般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白色的極潤化妝水... 其實他整系列家族非常龐大,除了有一般的保濕款、美白款、紅色極潤α款...等,今年有個新的綠色系列唷,這款是強調植物系,跟一般保濕或美白的產品不一樣,功能上比較是訴求整肌,也就是讓肌膚的狀態變好...這樣的意思。應該滿適合覺得自己肌膚狀況不好的人試試~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皆有販售!

P3270494.JPG  

 

 

 

9.【KOSE「肌極」酵素洗顏粉】

「肌極」這牌子是我一直想找機會接觸,但一直還沒深入認識的牌子...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這系列的成份是:米。

不過他前陣子上市了這款洗顏粉,我有入手了,上次也在粉絲頁上分享過,我覺得很好用喔!推 

他的洗顏粉非常非常細,是我用過所有洗顏粉裡面最細的!只要一點點水就可以洗泡,而且清潔的很乾淨!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美妝店皆有販售!

IMG_5071.JPG

 

 

喜歡洗顏粉的粉絲請舉手!日本KOSE旗下的「肌極」最近3月初新推出一款超厲害的「つるすべ素肌洗顔料 (酵素洗顏粉)」,這款是採用天然米成份製作,粉質超~級~細,我從來沒用過這麼細的洗顏粉耶… 只要輕輕搓一下就完全融開,而且泡泡又細又綿,洗起來很溫和不刺激,洗完後黑頭粉刺都不知道去哪了~ XD 日本是3月開始發售,各大藥妝店應該都能找得到唷^^ http://bit.ly/1M1HT1T

Posted by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 on 2015年3月5日

 

 

 

 

10.【ROHTO V Active年齡對策眼藥水】

這款是針對年長者推出的眼藥水,看它推出一陣子了,忍不住買給婆婆來試試。我想應該會比他用小花好很多... XD

年紀較大的人,眼睛會出現的狀況一定跟年輕人不同,有不舒服的狀況還是一定要去給眼科醫生看比較好喔!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皆有販售!

P3250061.JPG

 

 

 

11.【ROHTO「ドライアイ」眼藥水】

這款則是我自己目前外出包內必備的眼藥水。原本我喜歡用旁邊的潤澤感那罐,後來發現因為我每天工作都常看螢幕,

這樣子的乾澀狀況光補水好像不會好轉... 然後發現旁邊這款是有針對水層跟油層做補給,我就改用它,希望它可以陪我順利寫完下一本新書,不然我前面幾本每次寫到最後都因為眼睛不舒服,而導致進度越來越慢...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皆有販售!

P3270498.JPG

 

 

 

12.【KOJI x SNOOPY限定版眼線筆&睫毛膏】

KOJI原本就是一間專門推出眼妝產品的公司,長久以來也一直都評價不錯,所以商品基本上算是有保證不會太差。

這次的SNOOPY限定版好像也是他們拿原本的熱銷的款式去改包裝的,所以一推出好像也都頗有好評~ (官網)

眼線筆採用0.1mm極細筆、防水防汗防眼淚、3種美容液成份配合。睫毛膏則是主推纖長及濃密,有6種美容液成份。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美妝店皆有販售!

IMG_4590.JPG

 

 

 

13.【IT'S DEMO限定!MOTE x 公主系列睫毛膏】

MOTE的桃紅纖長款睫毛膏我已經分享過無數次了... 我在「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書上也有介紹過。

如果你喜歡纖長的睫毛,買這款來用準沒錯。而下圖這個是MOTE跟IT'S DEMO合作的獨家限定包裝喔!

【日本哪裡買?】這個只有IT'S DEMO藥妝店限定販售!別間藥妝店沒有賣喔~ 

IMG_4927.JPG

 

 

 

14.【IT'S DEMO限定!1 DAY TATTOO x 公主系列眼線筆

這支也跟上面的MOTE差不多,之前我就有分享過K-Palette的眼線筆,而這支是限定的公主包裝!

【日本哪裡買?】這個只有IT'S DEMO藥妝店限定販售!別間藥妝店沒有賣喔~ 

IMG_4928.JPG

 

 

 

15.【AVANCE x Little Twin Stars數量限定睫毛保養液】

AVANCE的睫毛保養液非常有名,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以前寫過的這篇。而下圖這款就是他們近期跟kiki & lala合作推出的數量限定版,有送一個可愛的夾鏈袋唷,質感不錯,而且這贈品也很實用。裡面的睫毛保養液瓶身上也有印可愛的kiki&lala,所以如果你以前沒買過,最近才想要買的話,我還滿推薦買這款的。感覺很賺!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才有販售,藥妝店好像沒看過有賣喔!

IMG_4929.JPG

 

 

 

16.【Cat's Face x Hello Kitty 睫毛膏、眼線筆】

Cat's Face這系列的商品我去年在2014年下半年的推薦必買清單有介紹過他的防水染唇筆,大家還記得嗎?

後來去年陸陸續續發現他們還推出了更多眼線筆、睫毛膏這類彩妝品唷~ 最近有試用了眼線跟睫毛膏,感覺也不錯。

過陣子再整理整理寫一篇完整的分享文給大家參考^^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美妝店皆有販售!

IMG_5063.JPG

 

 

 

這次的更新就到這邊,其他的請期待我5月的update囉!  

然後阿,大家如果有問題,請到「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粉絲頁發私訊給我,那邊我比較快回覆問題喔,比留言在部落格快^^ 

 

 

 

 

 

 

======================================================

【2015.02.11 新增以下1月下旬大阪行update】

日本的特色就是,每去一趟總是可以帶回很多收穫阿~ 不管是實際有買到、還是純粹看到發現到,都可增長見聞!

2015年的新目標就是希望每個月都可以update必買清單給大家,讓大家得到更多新鮮有趣的新品消息~ ^^

 

 

 

 

1.【KOSE ESPRIQUE 2015年春季限定櫻花粉底妝新品系列】(預計2/16上市)

ESPRIQUE的底妝是我近期愛用的品項之一,去年寫過他們家的粉餅,歡迎延伸閱讀:KOSE ESPRIQUE防曬粉餅

自從喜歡上用他家的粉餅之後,最近我對他們的新品都很注意!XD 1月去大阪那趟剛好發現即將要推櫻花系列,

看得我整個人大失心瘋,超想馬上買回家!!!但是!人家要2/16才開賣,我在現場只能先摸摸,根本就買不到啦~

眼看下周一就要2/16了,今天趕緊先寫出來分享一下,過年期間有計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考慮購入唷!

【日本哪裡買?】日本藥妝店皆有販售!(下圖是目前拍到的新品預告)

IMG_2713.JPG

 

 

CC霜試完之後的感想就是:拜託趕快出吧~ 我很想買。XD

IMG_2714.JPG

 

 

櫻花系列的新品有幾種組合,到時候大家可以現場試試再做決定唷!(我是會賣最右邊那組啦,我愛他們的粉)

IMG_2715.JPG

 

 

 

2.【Kiss Me輕盈捲翹睫毛膏】

Kiss Me的睫毛膏其實真的不需要介紹,評價實在很好啊!不管日本還是台灣都有超多愛用者~ 10個人有9個都用過...

他們這款去年夏天推出的睫毛膏主打輕盈,非常對我的胃,我個人用睫毛膏超怕負擔感,用起來很重的我真的無法... 

但這款用起來比以往輕滿多,而且因為變輕了所以捲翹度感覺也有提升。 溫水可卸喔!(點此看日本官網)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喔!

IMG_2722.JPG

 

 

 

3.【CANMAKE數量限定超值彩妝組】

CANMAKE也是個Vera我很喜歡的開架彩妝品牌,我最喜歡他們家的腮紅,上起來效果不輸專櫃,便宜又好用!

上回在大阪的藥妝店發現有數量限定的超值彩妝組,而且不只一間,還滿多間都有看到的,感覺超~划~算!

裡面有蜜粉、腮紅、眉筆....5-6樣商品,一整組才賣日幣3,000(未稅),小資女們一定要入手啊~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但數量限定,賣完為止。

IMG_2785.JPG

 

 

 

4.【第一三共TRANSINO White C 美白及維他命C補充錠】

Vera我算是膚色還滿白的,所以其實對於美白的商品一直都少有接觸,我通常是比較注重保濕....

但自從懷孕生過小孩之後,我現在也很care美白這件事了~ 有生過小孩的媽媽都知道,懷孕整個就是色素大沉澱啊 

之前問過不少朋友請他們推薦我美白的東西,好多日本人都跟我推TRANSINO這系列的商品~ 吃的用的都有!

左邊白色的TRANSINO還有出面膜的款式,而且去年在日本也賣得很好,@cosme上有拿到2014年第2名喔

其實這牌子我也一直都有注意它,但因為以前沒有使用需求所以都沒買過,這次算我第一次入手!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

IMG_1697.JPG

 

 

TRANSINO有兩個系列(如上圖),我後來是決定買藍色款,因為我的問題比較是針對色素沉澱.... 

IMG_2795.JPG

 

 

我目前是連續吃了兩周,還在期待它的效果中~ 我希望淡化的色素除了臉之外,身體也有部分 (真害羞)

再過陣子如果有人想知道我實際吃了有沒有效,歡迎到粉絲頁私訊來問我,因為太害羞了,我不好意思公開說....

P1300237.JPG

 

P1300240.JPG

 

 

 

5.【武田製藥アリナミン(合利他命)EX GOLD】

合利他命一直是很多台灣人前往日本愛購買的保健食品之一,上回逛大阪藥妝店我也發現現在有新的升級版唷!

就是下圖中看到的「アリナミンEX GOLD」這個是EX PLUS的再升級,目前是日本限定販售,提供大家參考喔!

日本的官網有把EX PLUS跟EX GOLD做個比較表,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此查閱及參考比較~ 

【日本哪裡買?】日本部份藥妝店有售,建議把照片拍起來到現場直接問店員喔!

IMG_2777.JPG

 

IMG_2778.JPG

 

 

 

6.【WAKAMOTO 顆粒狀單包裝】

WAKAMOTO是一款在台灣也很紅的胃腸保健品,很多人去日本也都會特地帶個幾罐回來當作居家的常備藥。

我自己平時是沒有吃這種腸胃藥,但上回有次脹氣很嚴重,我就試了這款粉末狀,後來還滿快就排氣了~ ^^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喔!

IMG_2794.JPG

 

 

 

7.【Moist Diane Extra Damage Repair 黑瓶加強集中修護款】

Moist Diane的商品我一直都很愛用,之前也寫過他家的洗髮精護髮油,我用過都覺得很讚~ 

不久前他們家也出了黑瓶的加強修護款,我也買了試用包來洗洗看,洗完很不賴唷,一定會再寫文分享^^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喔!

IMG_2769.JPG      

 

IMG_2170    

 

 

 

8.【CITEETH White EX Premium Shine「美白x美白」美白牙膏】

老實說,上面那排名字我重複打了3次美白,差點看到自己都眼花~ XD 但這商品名真的就是美白x美白啊!

都寫的這麼直白了,我想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這兩款牙膏就是針對牙齒美白推出的,差別在於兩款味道不同~

左邊綠色款是甜薄荷,味道比較溫和一點,右邊藍色款是雙倍薄荷,味道會比較嗆辣一些喔,提供大家參考!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喔!

IMG_2787.JPG

 

 

其實當初會知道這款是看某個日本美妝部落客寫的,感覺很心動,所以就趁去的時候入手了~ 

右邊藍色款還有拿到日本@cosme大賞第一名唷,評價很不錯!大家也可參考一下官網介紹

我刷到目前為止都感覺滿好的,很期待繼續用下去搞不好哪天可以去拍牙膏廣告當牙齒model.... XD

P1300254.JPG  

 

P1300257.JPG  

 

 

 

9.【大木製藥Hello Kitty草莓口味維他命軟糖果凍】

大木製藥的兒童營養品還滿有名的,網路上也很多媽媽都有推薦他們家的維他命軟糖~ 

但其實他們家還有一款是給比較小的baby吃的維他命,就是下圖中這款軟糖果凍狀草莓口味,1歲以上就可以使用。

【日本哪裡買?】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怕找不到可以拍照片問店員喔!

IMG_2792.JPG

 

    

 

10.【Madonna寶寶馬油】

其實大多數的馬油都是純天然,不過這款是特別針對寶寶所推出,成分上更溫和一些!這罐在台灣也有在賣,台灣賣470左右,日本賣日幣1296(約台幣340),有一些價差,不嫌佔空間的話也是可以帶回來用啦!據說擦寶寶紅屁屁還滿不錯的~ ^^

【日本哪裡買?】日本部分藥妝店有販售,不是每間都有喔!

IMG_2706.JPG

 

 

2月份的update就新增以上10樣給大家參考參考,後續就請期待3月的update囉!

 

 

 

 

 

原文如下:

============================================================

IMG_1698.JPG

每個新的年度開始,我就很期待又可以來寫每個年度的日本藥妝必買推薦清單,畢竟日本藥妝出的超快,很有趣啊

日本的藥妝商品變動得快,也是一直持續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每次逛都能有不錯的新發現,當然也就逛得不無聊囉~ 

但我也要再次重申,Vera我每次整理的藥妝推薦清單,大概是7成的新品,另外有些則是我近期才開始接觸的東西, 

不是新品的部分有些可能是之前來不及詳細介紹或是之前一直沒有購入用過,所以才沒有第一時間介紹....

因為你們也知道,日本藥妝的商品真的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恕我真的無法每次都一定能找到或買到所有新東西啦! 

不介意的朋友就歡迎繼續閱讀下去唷,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在日本愉快的購物~  

 

 

  

 

 

 

 

1.【Loretta 祕密花園有機護膚品系列】

Loretta的商品很多台灣人都不陌生,它們家的髮用品一直都很受好評,從5-6年前開始就很常被推薦。

去年9月底它們也推出了一系列名為「祕密花園」的有機護膚品,有身體保養油、身體乳、護手霜、唇用精華液。

包裝樣式跟以往的Loretta商品一樣可愛,同樣有著童趣風的手繪style,官網也很可愛唷!(點此看官網)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都有販售,一般藥妝店則買不到喔!(下圖是@cosme新宿店的display)

IMG_1706.JPG 

 

 

護手霜的味道我滿喜歡的,推薦大家可以去現場試用看看^^ (不過這系列都是有機,價格不太親切就是了) 

IMG_1707.JPG 

 

 

 

2.【KIRYO自然植物果實萃取系列保養組】

KIRYO的保養品在我近期分享的「銀座vivi & erume de beauty美妝店」文章中也有提到,大家有注意到嗎?^^

「KIRYO」是資生堂跟日本化妝品協會一起開發的系列,一般的店舖真的很少見~ 強調植物萃取,用起來很舒服!

下圖這組保養品的主角是那罐是可以同時去角質兼保養的化妝水,一罐化妝水+化妝棉+小罐保養品才日幣2,000。

這系列的價格算是滿親切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很建議可以去到現場實際試用看看唷!

【日本哪裡買?】部分日本美妝店限定販售,一般藥妝店買不到喔!

IMG_1703.JPG

 

 

 

3.【BENEFIQUE溫感卸妝凝膠】

BENEFIQUE的保養品中最具好評的商品之一應該就是下圖這款溫感卸妝凝膠,這款還有拿到@cosme 2014年春夏大賞洗顏部門第一名唷。會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它是利用溫感來讓毛孔的髒汙都浮出,溫溫的可以讓毛孔張開,清潔的更深層,而且溫熱的感受可以幫助肌膚的循環跟代謝更順暢,所以在日本很熱銷!下圖這組限定特惠組也不錯,有一罐溫感卸妝的正貨,然後加送一罐小的保養霜唷。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都有販售,一般藥妝店買不到喔!(下圖這組是@cosme新宿店限定)

IMG_1704.JPG

 

 

 

4.【D.Splash La Bella高濃度炭酸美容液】

炭酸美容液的保養近幾年在日本很流行,很多日雜model、藝人、日本部落客都有在用~ (其實我也觀察一陣子了)

這罐D.Splash La Bella高濃度炭酸美容液近期風評很不錯,很多間美妝店都有陳列在明顯的位置,而且都只剩幾罐...

我有買了一罐一般版的,他們最近還有出下圖右邊的溫密泡版跟美容油版,改天我會在寫文分享給你們^^

【日本哪裡買?】日本美妝店與驚安的殿堂都有販售,一般藥妝店也開始可以買到喔!

IMG_1708.JPG

 

 

 

5.【DETclear x My Melody限定版 去角質凝露】

DETclear的去角質凝露台灣藥妝店也有賣,他們的去角質口碑還不錯,利用果實的AHA及植物的BHA成分來軟化老廢角質並去除,是那種用起來會搓出削削的去角質保養品類型(我滿喜歡這種的)。它們近期推出了My Melody限定包裝版非常可愛,愛用者跟Melody迷都可以買來囤一下。XD

【日本哪裡買?】一般藥妝店就有販售(松本清、SUNDRUG...等)。

IMG_1698.JPG

 

 

 

6.【新ルルAゴールドDX綜合感冒藥 (簡稱:新露露A-DX)】

露露是一款1951年就在日本推出的感冒藥,長久以來都持續受到日本家庭的愛戴,其實在台灣也是啦,長輩都超愛!

我們家的長輩不管我買過多少種後來新出的感冒藥,每次只要聽到我要去日本,他們都還是指定要我買露露!XD

露露現在有新出的新露露A-DX加強款,這個據說是比之前的新露露A增加了更多可以針對感冒症狀緩解的成分唷!

【日本哪裡買?】一般藥妝店都有喔!擔心找不到的話可以存照片詢問店員~

IMG_1749.JPG

 

 

現在我們家露露的庫存就都換成新的新露露A-DX,我娘家也是,阿嬤家也是!XD (阿嬤還叫我買來送給大伯 XD)

我們家B先生最近如果有點感冒也都改用這款,他說他也覺得好像比以前的好更快... (是說他也很少在感冒就是了...) 

P1160196.JPG

 

P1160199.JPG

 

 

 

7.【口內炎貼片 (トラフル ダイレクト)】

我發現很多台灣人都有嘴破的問題,可能是因為熬夜、睡眠不足、飲食辛辣....等問題,之前我有分享過別款口內炎貼片,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私訊來詢問...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這款在使用上更便利一些,因為這款口內炎貼片是會溶解掉的,並不需要再把它從口中取出,這樣真的很方便,就不用擔心忘記拿出來了.... (之前介紹的另一款是需要將貼片取出的喔)

【日本哪裡買?】一般藥妝店都有喔!擔心找不到的話可以存照片詢問店員~

PC300126.JPG

 

 

外盒打開來後,裡面就是一個密封的鋁箔袋跟說明書,建議大家說明書還是要看一下,因為其實都有圖說,很清楚。 

IMG_1228.JPG

 

 

這款口內炎貼片只有0.17mm,非常薄,聞起來也沒味道,貼在口中沒有什麼不適感,貼著吃東西也OK唷! 

IMG_1229.JPG

 

 

 

8.【D-up 單面型雙眼皮貼】

D-up的雙眼皮貼也是一個我好多年前就推薦過的東西,不過我以前用的是雙面型的一般款,

最近在日本發現它們新出了單面型的新款,我也入手了一個要來玩玩,這一款是沿用絆創膏技術(OK蹦?),

據說雖然只是單面型,但貼起來也看不見有貼,很自然的樣子.... 等我玩玩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日本哪裡買?】一般藥妝店跟美妝店都有販售! (台灣的話,日本怪獸也有賣喔,點此查看)

IMG_1620.JPG

 

 

 

9.【Eye Mix 3D光澤感纖長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訴求的是3D效果的纖長版,強調速乾、含有美容成分、24小時持久不暈、防汗、防淚...等。

有加入極細纖維,所以刷起來也會比較濃密一點,但主要還是以纖長感為主唷!(溫水可卸的款式)

【日本哪裡買?】部份美妝店跟藥妝店有販售,但不一定每間都有,不是很好找!(我在PLAZA發現的)

IMG_1621.JPG

 

IMG_1622.JPG

 

 

 

10.【awa hour 濃密泡製作器】

這個東西超酷的啊~ 它是專門製作濃密泡的器具,任何洗面乳、肥皂只要用這款器具,都可以製造出超濃密的泡沫,

用講的有點難想像,所以我找了一段影片在下面,有興趣可以看看!^^ (這器具製造出的泡沫是一般起泡網的7倍) 

【日本哪裡買?】部份美妝店有販售,我是在PLAZA發現的唷!

IMG_1623.JPG

 

  

 

 

 

11.【dejavu 1日持久眉筆】

dejavu最近新出這款強調長久持妝的眉筆,訴求強力防汗防油,外出一天都不容易掉眉妝~ 

我在現場試用了一下,感覺筆芯還滿軟硬適中,畫起來也不會濕濕的,有3種眉色可選擇,提供大家參考!^^

【日本哪裡買?】一般藥妝店都有販售!

IMG_1636.JPG 

 

 

 

12.【Kanebo 日本製高質感黑褲襪】

這款褲襪其實我注意他很久了~ 話說Kanebo還有出褲襪真的是很妙,但我有很多日本朋友都有推薦這雙,所以我這次也真的給他買來穿穿看了.... 褲襪實際摸起來是有點厚度的,質感真的不錯,穿起來也很舒服,有110丹的樣子(緊度),所以也是可以把肉包緊緊,穿起來比較顯瘦!XD 這款還是日本製的,兩雙日幣999,價格算很親切唷~ (以現在匯率來算,而且又能退稅)

【日本哪裡買?】一般藥妝店皆有販售,松本清就有賣囉!

IMG_1700.JPG

 

 

 

13.【Moist Diane沐浴乳 (半罐試用版)】

Cool~ 日本的Moist Diane有出沐浴乳咧.... 之前都只有洗髮精說!而且現在新上市初期還推出這種只有半罐容量的試用瓶,價格也滿便宜的,想試試看的人很值得買!訴求]100%使用植物性成分,使用起來對肌膚比較無負擔唷!

【日本哪裡買?】一般藥妝店皆有販售,但半罐的試用瓶數量有限,不一定保證都能買到喔!

IMG_1701.JPG 

 

 

 

14.【花王ピュオーラAQUA 乳木果油牙膏】

超酷的吧!現在居然連牙膏都有出含有乳木果油的耶.... XD 這款花王新出的乳木果油牙膏,強調可以溫和清潔,刷牙產生的泡沫也比較綿密細緻,刷起來對牙齦比較沒負擔,牙齦比較敏感的人或許也可以試試看這款囉!

【日本哪裡買?】一般藥妝店皆有販售喔!

IMG_1744.JPG  

 

 

 

【2015年Vera的東京旅遊書全新改版】

東京失心瘋封面.jpg  

購書請點以下連結購買:

博客來金石堂TAAZE讀冊PCHome 24小時誠品

 

 

 

 

 

來Vera部落格一定要看過的文章~

【【日本旅遊必讀】2014年(下)日本藥妝必買推薦清單 (9月到12月) ❤】

【2014年日本藥妝必買推薦清單 & 日本藥妝店東京比價表(2014.06.25更新)】

【【2014日本旅遊必讀】免稅新制10月上路,藥妝、食品都免稅了!(文內有提供免稅的藥妝店清單)】

【【日本免稅情報】天啊!日本居然連7-11便利商店都開辦免稅(TAX FREE)了!這下買翻了】

【【日本藥妝免稅情報】超好逛的日本美妝雜貨店「LOFT」也可以免稅囉~ yeah!】

【【日本旅遊必讀】10個在日本購物買便宜的方法總整理 (懶人包)】

【【日本旅遊必下載】東京、大阪自由行必備交通APP好幫手:乗換NAVITIME】

【【Vera流_行李打包術】日本旅遊、自助旅行、帶小孩同行(東京、大阪、北海道、九州、沖繩)】

 

 

 

更多長篇大論日本旅遊文章~

【2013聖誕東京❤5天4夜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總整理】

2013-2014日本北海道美旅團5天4夜必吃必買行程總整理

【2013 日本九州福岡必吃必買5天4夜小人同行親子之旅總整理】

【2012日本沖繩必去必吃必買的5天4夜失心瘋之旅】 

 

 

 

 

 

 

 

, , , ,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89) 人氣()


留言列表 (89)

Post Comment
  • MOMENT
  • 推4
    天啊好多小物哦,看了好想瘋狂血拚一下>//<
  • 呵呵~
    日本超好買的啊

    Vera replied in 2015/01/25 23:44

  • Yihsing Hsieh
  • 感冒藥很好用,但在久遠的年代時,曾經買錯買成消化片~
  • XD

    Vera replied in 2015/01/25 23:44

  • Lou Lou
  • 一進去就被美樂蒂燒到Orz
    再往下看~哇~DETclear x My Melody限定版 去角質凝露~看到限定版~整個快不能控制了~好想買哦!
    新ルル我以前吃過沒什麼效,現在改吃大正製藥細粒很有效,新的新ルル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我覺得新的口炎貼片好酷哦!只是會不會消失太快(融化),反而無效啊?
  •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是覺得新的口內炎很適合晚上用
    因為就不用再拿出來~
    感覺晚上睡覺因為不會講話或吃東西
    貼得好像比較久一點耶

    Vera replied in 2015/01/25 23:43

  • Private Comment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版上走走
    感恩唷
  • 陳美娟
  • 哇....好想買那Melody的去角質凝露喔XD....不知道版主您是否有在幫忙代購或是開團呢^^...謝謝您的分享..超讚的呢
  • 我沒有代購喔!
    這個也不會開團耶....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3:36

  • Discover Awesome
  • 謝謝分享。下次有得買了 XD

    分享一個,tokyu hands有個薑湯薑糖還不錯,不排斥薑的味道的話,可以試試,快生病或是太冷的時候喝都還滿有效的。
  • 謝謝你的分享喔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3:35

  • 丁朵拉
  • 請問請問 D.Splash La Bella 高濃度碳酸美容液 是當化妝水的使用步驟嗎?要水洗掉嗎? 這次去日本看到你的介紹就入手了~~~謝謝~~~
  • 是當作前導的美容液喔,在化妝水之前使用。
    使用後不需要沖掉,直接上基礎保養品就好 ^^

    Vera replied in 2015/02/11 12:26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sky221
  • 很謝謝您的分享, 令人很想去藥妝店逛逛!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heche
  • Vera你好~
    謝謝你的分享 ~
    我想請問如果在松本清使用退稅後,出示app還有在打9折嗎 ? 謝謝 。
  • 我之前是有。
    但後來也聽過有人說遇到有說不能的
    因為它們APP優惠其實是針對日本人推出,因為日本人無法免稅。
    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享有退稅服務就不會再有折扣。
    但這一點因為他們官方也沒有清楚說明過,所以感覺是規定有點亂,
    如果遇到有可以併用的店就很幸運,沒有的話也只能認命了....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3:32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mie
  • 謝謝您的分享,想請問transino功效如何?吃多久?
  • Private Comment
  • kelly lam
  • 我都想知!! transino 有無效果?
  • Abby MA
  • 起泡器超好用,
  • 沒錯^^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3:29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Zyän Zyän W
  •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合利他命EX GOLD 是不是只限制能帶兩瓶回台灣?謝謝:)
  • 目前沒有這樣限制喔,
    但數量不能太多。^^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3:24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hing Yi Yu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防曬噴霧可以帶上飛機嗎??有限制數量嗎?謝謝
  • Ching Yi Yu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防曬噴霧可以帶上飛機嗎??有限制數量嗎?謝謝
  • 可以喔,但不能太多。
    我記得好像一罐200ml以內,最多5-6罐吧...

    Vera replied in 2015/04/17 20:01

  • Joshua
  • 感謝美好分享...^.^ !!
  • ^^

    Vera replied in 2015/04/17 20:01

  • Jaslene賈絲鈴
  • 趣味版的面膜好可愛哦,自拍起來都不怕會嚇到人了呢^^
  • 哈哈哈哈
    大家只會笑出來 XD

    Vera replied in 2015/04/17 20:00

  • Private Comment
  • yienwga
  • 面膜太有趣了~
  • 哈哈哈,對阿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3:23

  • Kaylee  Lee
  • 請問kose CC雙 日本買價錢是多少?
  • 哪一款呢?
    請到粉絲頁私訊我喔
    看看能不能附上截圖照片,我會比較清楚

    Vera replied in 2015/04/17 19:49

  • Private Comment
  • Joshua
  • 好棒的分享,謝謝!
  • 不客氣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2:02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Giwas Masou
  • 您好歐~
    請問kose cc 日元價位多少呢? 台灣有賣了嗎?
    另外舞妓新版台灣有上架嗎? 哪裡可以買到呢?
    感謝唷!
  • KOSE CC好像日幣3000左右,台灣我不知道耶,你可以去百貨公司逛逛阿^^
    舞妓的我想之後應該會有,但目前好像還沒,因為還很新。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2:04

  • Chan Micmic
  • 請問現在2015年開始
    在百貨店跟免稅店彩妝用品價錢都一樣嗎~~??
  • 一直都不一樣喔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2:00

  • 綺綺
  • 請問有推薦的護髮油(免沖洗)的嗎?3Q~
  • 有喔,部落格裡有寫過幾篇,你可以從上方的搜尋欄打關鍵字找找喔^^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2:01

  • Angela Kang
  • 請問11.您最新推薦的眼藥水是圖片中哪一款?
    抱歉因為完全看不懂日文不知道是哪一罐
    我也是工作關係緊盯電腦
    眼睛超乾澀!!!!
  • 是中間那兩個。
    橘色隱形眼鏡用
    藍色一般用^^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2:02

  • Private Comment
  • 帆
  • 加齡臭指的是老人家身體散發出來的不好聞的體味。
  • 所以是一樣的不是?!
    因為長年累積的關係,所以年長的人就容易有這樣的問題?!
    還是你是指,老人家就是會有不好聞的體味?! (有這樣的科學根據嗎?)

    Vera replied in 2015/05/24 23:46

  • Haze
  • VERA你好
    看你介紹那個premium shine 美白牙膏好像不錯的樣子
    但..好貴呀!(我都是用100塊左右的牙膏而已^^")
    請問你還有在用嗎
    是不是真的會白啦?
    謝謝
  • 有用喔
    我覺得針對短期內的色素沉澱是OK的
    但如果你的牙齒已經長年都很黃的話,我也不敢保證耶...
    他的重點也是在於日常的保養,並不是使用一次就會整個白喔!

    Vera replied in 2015/05/25 09:10

  • 陳閃電
  • 加齡臭是指老人味唷
    台灣是用這個稱呼
    不過其實大約中年以後就可能開始出現加齡臭的困擾
    所以嚴格來說也不算"老人"啦
  • 嗯~
    所以,說到底,還是在說
    年紀開始增長的人,就是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不管是不是老人,中年也是一樣就對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點無法認同,
    因為應該並不是人老了或年紀大就一定會有味道,
    至少我身邊的親人沒有這樣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這樣寫可能也會讓一些長者感覺不舒服...
    所以,如果大家這麼介意這點,我就把加齡臭的字眼拿掉,
    因為我不會補上年長者就會有味道的困擾,以表示對他們的尊重。

    謝謝你的回應

    Vera replied in 2015/05/25 09:05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星。雨★
  • 不好意思想問問!因為7月底要去東京遊玩,但不知道哪家的藥妝店和美妝店是最齊全
    能夠買到日本幾乎的美妝品牌,因為從沒去過日本...住的飯店在新宿,能夠推薦幾家藥妝店或美妝店嗎?謝謝
  • 我的部落格上方有很多個分類可以看喔
    你可找一下,有一個"藥妝店"
    裡面就有我寫過的所有藥妝店文章了^^

    Vera replied in 2015/06/14 16:30

  • 汴滄月
  • 請問 你吃那個 美白及維他命c補充定 有效果嗎?
  • 王韻絜
  • 對阿請問美白定效果如何??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nina3483
  • 請問TRANSINO美白碇是甚麼時間食用?
  • 杉抓抓
  • 杉抓抓看完好心動喔!!!有種想要立即訂機票的衝動!謝謝用心的分享~
  • Private Comment
  • silentstar07
  • 大感謝, 真的是很實用的資訊. 3Q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窈如
  • 請問日本的藥妝免稅,不能拆封,有聽說在阿卡將滿5000元日幣也可以免稅,那是不是也是不能拆封?
  • Aaa
  • 您好~實在感謝您的分享,真是太棒了~請問一下這次要去大阪,碧麗妃買的到嗎?很喜歡他的東西說,不過台灣比較貴
  • Private Comment
  • gracevivian
  • 我想知道美白錠多少錢~~藍色包裝....可以加我ㄉline媽....ID~grace_liu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Steve 偉
  • 我剛剛從沖繩回來兩個多星期,我有買Maro那款號稱去味的男士沐浴乳。使用過後是感覺味道很香、很舒服,麝香淡淡的,但我本來就有使用香水、體香膏,沒有異味的困擾,因此無法證實是否真的能夠去味,可是沐浴乳香味聞起來很棒,然後擠一次就可以洗出很多泡泡。
    非常後悔只買了一瓶,沒有買補充包,真的希望可以在網拍或哪個購物網站可以買到(總不能為了補充包又飛去沖繩進貨)。
  • 我來找找看!有發現再告訴你^^

    Vera replied in 2015/09/08 22:49

  • Private Comment
  • Happy Cat Cat
  • 你好!我想問問 TRAINSINO WHITE C 美白維他命c補充錠有效嗎?
    比較在意美白!但如果去斑好的話想買媽咪用!
    謝謝!
  • Tytwo Shih
  • 妳好:
    我是下個月要去日本玩,先謝謝妳藥妝的分享
    另外想請教的事,
    1.如果買了7000的東西,6000可退,1000不可退,也可以一起在退稅櫃台結帳嗎?

    2.又或是買的東西有5000以上,但不確定是否全部為可以退稅的項目,也可以去退稅櫃台排隊結帳看看嗎?

    因為不知怎麼做比較好,謝謝
  • Suki Wong
  • hello, 妳好, 我想知TRANSINO WHITE C美白...有沒有效果呀? THANKS
  • 太貪心
  • 日貨代購~
    有興趣有需要
    請加我賴。
    vul3c96y7d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ranberry ♥
  • 請問有好用的睫毛夾嘛!?
  • Private Comment
  • teresa911212
  • 讚喔! 我也是常去日本玩,每次去都買一堆回來.今年都去三次了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