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DSC03519.JPG

寫好囉寫好囉~ 這次抓緊時間不拖稿,前兩週才剛跟大家提過的「日本Moist Diane黛絲恩洗髮精」

在使用過一週後(大約有5次吧),我火速的來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啦~   

 

Moist Diane這款不含矽靈及防腐劑的洗髮精,近期在日本真的很紅,很多日本媒體跟部落客在網路上都有推薦!

加上現在在日本很流行用"油類"相關美妝保養品,所以這款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的洗髮精一上市就很受矚目。

我自己也是每次去日本逛藥妝店都好想入手這款,但都因為行李太重沒辦法多買....

最近終於等到Moist Diane被引進台灣,所以我就打鐵趁熱、趕快入手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啦~ 開心

 

 

目前這款Moist Diane黛絲恩洗髮精是康是美獨家販售,現在新上市期間有85折唷~  

我就是上回逛康是美時發現Moist Diane被引進的,歡迎延伸閱讀:(尖叫) 康是美限量推出Hello Kitty可愛收納盒~

PC040009.JPG

 

趁現在有85折購買真的比較划算~

不然這兩罐從日本扛回來費時費力又佔行李空間,真的不見得有比較省.... (因為也不是價差真的很大的東西) 

重點是"很重",一路從藥妝店扛回飯店,再扛到機場,最後扛回家... 扛到最後真的火氣都會上來~ 

PC040010.JPG

 

Moist Diane的特色就是主打用"油"來清潔,以摩洛哥堅果油為主,同時添加巴歐巴樹油、古布阿蘇樹果油、魯冰花油、馬鄉油、伯爾硬胡桃油、苦油樹油、葡萄籽油、芒果種子萃取等8種植物油成分。(成份參考自官方網頁)

PC040015.JPG  

 

 

任何東西進到我們家,都要先經過Hana哥的聞香測試~ XD 

(Hana OS:我看這味道聞起來不像洗我的.... 好吧~ 放你們通行!XD)

DSC03516.JPG  

 

我選擇的是Moist Diane黛絲恩保濕修護系列(黃色包裝),洗髮精跟潤髮乳的容量都是500ml。 

DSC03537.JPG

 

這個系列是提供給頭髮乾澀及染後需要修護者使用,考量現在冬天比較容易乾燥,所以我選這款。

味道是清新舒服的野莓香,也提供產品背後說明文字給大家參考。 

DSC03530.JPG   

 

菱格紋狀的瓶身設計頗有高級感,很美很容易讓人聯想到CHANEL包~(?)XD 

DSC03542.JPG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淡黃色,一擠出來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野莓清香~ 是舒服的味道 

上次跟朋友介紹這款洗髮精時,曾有人問過說:「用含油成分的洗髮精來洗,不會覺得油嗎?」

答案是"不會"喔!其實好的油質是比較親膚且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用在洗髮上其實更能清潔乾淨並且提供潤澤。

DSC03543.JPG

  

DSC03548.JPG

 

潤髮乳的質地則較濃一些~  

DSC03551.JPG

 

 

【親身使用】

我一開始是擠在手上測試,稍微用一些水就可以輕鬆起泡,清潔起來滿省力的,也可節省洗髮精用量~ 

DSC03552.jpg

 

本人示範洗給大家看~ (不能看的部位我已經馬賽克掉了 XD )

洗髮當下的心得感想:

1. 野莓香味真的好舒服,清清淡淡、若有似無,是一款頗有心機的誘人香味。(男人請小心)

2. 起泡輕鬆不費力,使用一點洗髮精就可清潔整顆頭,方便性高且用量省。

3. 清潔度很不錯,單純上過一次洗髮精再沖掉就覺得很乾淨,用別牌的可能要洗兩次,這罐一次就夠。

4. 使用潤髮沖掉後感覺很潤澤,擦頭髮時不會乾澀(以前有時會),而且地上不會很滑,稍微沖一下就乾淨。

DSC03554.jpg

 

可能因為成份有含摩洛哥堅果油比較滋潤,所以頭髮吹起來也覺得很順很好吹... 很乾淨卻不乾澀!

像我其實是有一點自然捲的人,但用這組之後直接隨意吹乾,也沒有覺得很捲或亂翹,反而摸起來很順~  

DSC03555.jpg  

 

拍照的當下沒有使用任何頭髮的保養品喔,單純就是吹完後直接拍照~ 看起來真的還不賴吧! 

DSC03773.JPG

 

Moist Diane黛絲恩真的滿不錯用,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康是美藥妝店 & 康是美網路商城都有賣,店鋪跟網路上都有85折優惠! 

(我還滿推薦實地去店鋪選購,可以感受購物的踏實與滿足感!XD 懶得出門的話就在網路上訂也可以啦...)

DSC03541.JPG

 

 

Moist Diane黛絲恩還會再推出很多新品,大家可以加入他們粉絲團follow新消息↓↓↓

【Moist Diane 黛絲恩 Taiwan 粉絲團】 

 

 

 

 

 

 

  

,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Vera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Post Comment
  • HUA HUA
  • 香氣感覺好誘人呀~~~是說我到現在還沒去康是美逛逛!!!哈哈,最近還想試台醫的洗髮品,看來要寫清單了XD
  • 小魚吐泡泡
  • 看起來很讚~~列入下次採買清單~XD
  • chun
  • 這罐的質感看起來真的好好~
    而且看Vera洗完的感覺好柔亮喔!!!整個有心動...ㄎㄎ
  • smallshadow
  • 本來看到標題想說, 慢了一步可惜噢....
    原來台灣就有賣, 我也要買來用~
  • 花王子
  • 看完之後超想用用看>0<
  • 雙子丸
  • Vera上回寫文後,我立馬跑去康是美去看,野莓真的很香!
  • En Ch
  • 板主的介紹好令人動心,洗完頭髮這麼柔順亮麗的感覺,都想馬上去買了啦( ♥´∀`♥)ノ
  • 這罐真的很讚~
    推給大家^^

    Vera replied in 2013/12/31 16:41

  • Ann Coco Lee
  • 感覺洗完很滑順欸~~~~~想買來試試^^
  • 很不賴喔!值得入手~

    Vera replied in 2013/12/31 16:40

  • wentsen77
  • 我想試用黛絲恩,因為「成分健康看了很心動!」...可以列入日本血拚清單!
  • Scarlett♡史嘉蕾
  • 只有日本有嗎???
  • 康是美有賣喔!現在有85折^^

    Vera replied in 2013/12/31 16:01

  • 訪客
  • 太好了康是美就可以買到耶,上次看到85折還在思考要不要入手,明天立刻去買XDD
  • 買了嗎?!
    希望你也覺得不錯用^^

    Vera replied in 2013/12/31 14:24

  • wuwu990372
  • 我想試用黛絲恩,因為還沒使用過想要試用看看,好用的話可以列入採買清單!!
  • may wu
  • 上次見妳分享後,週日去入手一瓶和妳一樣的^^真的好用好香喔~下次再來去試試另一味道的
  • 真的不錯吼~
    大家也都好喜歡!

    Vera replied in 2013/12/31 16:39

  • Private Comment
  • 陳玲珠
  • 因為香氣好好聞!而且我的髮質很糟糕!又燙又染的~最近很火紅的摩洛哥堅果油!當然要洗洗看~
  • music19780327
  • 我想試用黛絲恩.因為想要有柔順的髮質
  • SAMMI
  • 看完那麼’詳細的介紹,超有衝動想飛去日本購買
    覺得不僅僅只是味道香,還相當好用的樣子...
    好想立即試用看看喔!!!
  • *~玉米~*
  • 我想試用黛絲恩,因為最近髮質好差~
  • olli
  • 日本不知賣多少
  • Private Comment
  • 顏郁芬
  • 謝謝版主的分享,剛好最近在找洗髮精,我自然捲也很嚴重,看完這篇就想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