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繼上一篇分享的ANA福岡飯店介紹文後,趕快再來分享一下ANA福岡飯店的自助早餐吧~

Vera我超愛吃早餐的,三餐裡面最喜歡的就是早餐了,每次就算睡到很晚起床,也一定要先吃過早餐才甘心~XD

我想ㄉㄨㄞ應該有遺傳到我愛吃早餐,他也超愛吃早餐的~ 哈哈哈哈 

 

ANA福岡飯店的自助早餐用餐空間很不錯,明亮又寬敞,服務人員也很專業,提出的需求都能幫我們解決~  

用餐空間這裡有大片玻璃窗,所以採光跟視線都非常好,外面是飯店保留的休閒空間,所以不會有路人走...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