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老實說,這篇文章拖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去年11月去的,現在都快1月中了還沒寫出來~ 冏

但這篇真的很重要,所以還是一定要寫出來分享給大家,希望以後去大阪玩的人可以逛得更開心!

今天介紹的點是大阪的阿倍野,那邊其實還蠻多商場的,而我要介紹的是"阿倍野Q's Mall"~

去之前我是不知道這地方的,但後來粉絲頁上有媽媽跟我說這裏的阿卡將超好逛,所以就來了...

來了後沒後悔,這間mall很大,逛起來很舒服~ 除了阿卡將外,Mall裡面也有賣其他小朋友的東西~

(Q's Mall官網:ht...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