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常看我文章的一定都是很喜歡去日本購物人,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每次去日本一定會累積一大疊的收據,對吧?!

那麼,你們的收據除了當紙類回收之外,還拿去做過其他用途嗎?(彷彿聽到有人尖叫:什麼?日本收據還有用途?)

是的,你可能真的從來都沒注意過「很多日本收據還真的有其他可用之處,而且非常好用喔!」

目前為止,我用過的收據用途包含:9折優惠、折抵日幣100、買一送一、集點贈獎....等 XDDDD

今天就要來好好的把一些近期常見的【收據折扣優惠】寫出來分享給你們,要去玩的朋友別忘了多多利用啊~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