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真的太會了~~~ 這次連我都被燒到了! 大家看到上圖已經不陌生了吧,這幾天被討論到人氣直線上升。 

是的,這就是最近讓台灣女生超有感的話題新品「EVITA立體玫瑰泡沫潔顏」 (沒錯,我已經買到了!)

原本聽說要9/1上市才能買到,但沒想到我昨天(8/25)跑去逛Ito Yokado時,竟然就在裡面的7美藥妝店發現了它。

本來我對這新品的感覺真的還好,因為畢竟EVITA是針對50歲以上女性使用的保養品牌,我還真的從來都沒買過...

但一切就在我見到"本人"之後改變了!!!他本人真...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