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不到夏天真的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肥滿~ 短袖一拿出來穿真的會把自己嚇死,一坐下來肚子的三層就一覽無遺(翻白眼)

明明去年穿還很“啷”的T-shirt,今年馬上變成緊身衣 XD 我差不多每一兩年就上演一次這個戲碼,身材好難維持~

生過小孩之後更是難瘦又難持續,新陳代謝都變慢,已經不再是隨便一餐沒吃就少一公斤的小姐時代(揮手擦淚)

總之,說了這麼多,就是在宣告今年的瘦身計畫又即將開始~(好像有點晚吼?!沒關係,只要有心都不嫌晚 XD)

前陣子請日本朋友推薦我現在流行的代餐,他二話不說馬上就貼...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