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話說Vera我最近跟九州的緣份好深啊~   不久前才從九州回來,可能宇宙有接到我的訂單吧!於是乎我又來了 XD

這次主要是來體驗適合女性住宿的飯店,台灣很少飯店會主打「女性」對吧?!

但是日本的各大旅館或飯店都會針對女性推出專屬的住房規劃,有的還推出女性專屬樓層和客房,房間裡的備品跟設備都跟一般房間不一樣,通常會多上美腿機、蒸臉器、電棒捲之類,可見女性市場在日本多麼受到重視!連日本人都不得不承認,在旅遊的市場裡「女性」才是真正的強權,只要抓住女性的胃口那就是押對寶了~ XD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