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每年有兩個時節,去日本觀光總是機位飯店搶到翻,一個是櫻花季、另一個是楓葉季。

日本關西這一帶有好多個景點都是賞櫻賞楓的好去處,如果你是第一次到關西觀光,那請絕對不要錯過「京都」。

京都真的很美,它有個和日本其它城市完全不同的氛圍,很舊也很新,在新舊交替之間總是能找到平衡點~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個人很愛的京都賞櫻一日小旅行行程,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自取,祝福你們賞到美美的櫻花!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