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在我這回新開發的關西旅遊清單中,有兩個以前我完全不熟也沒去過的地方讓我超有好感,其中一個就是「鳥取」。

鳥取耶.... 這是一個我以前很少聽到的地方,就算在地圖上看過幾次,也從來沒想過要去玩一趟,現在想想真可惜!

這趟去了鳥取後,我完全愛上「鳥取砂丘」和「浦富海岸」這兩個地方的美景,跟我熟悉的東京大阪完全不同

不過停留時間太短總是有遺憾,聽說鳥取是鬼太郎作者和柯南作者的故鄉,在其它地區有更多好玩的地方啊....

我一定要再找機會去補齊鳥取的旅遊景點,相信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握拳)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