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要來好好寫一下這篇了~ 這兩支口紅我都用到只剩半支了吧!XD 其實已經買了好一陣子,只是一直還沒寫...

近期有去日本逛美妝店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這兩款開架的口紅,我也是從好幾個月前就發現了它們,入手好久了說~

本來想要兩支分開來寫,但實在覺得這兩款口紅很相似,所以乾脆合併成一篇,這樣大家也可一起做個比較...

說實在的,這兩支的口紅用起來很類似,沒有誰好誰不好,頂多就是顏色上選擇不同,兩款真的都還滿好用的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兩款開架口紅~ 「Le.bearn.mignon」一塗完結 VS....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