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小小一片化妝棉,背後也有著深深的大學問~ 

「你知道一片化妝棉有多少層嗎?」

「你知道好的化妝棉是用哪種長度的纖維製作的嗎?」

「你知道原來製作化妝棉也跟水質非常有關係,還指定一定要廣島那裡的水嗎?」

是的,我知道你現在應該也一臉驚訝,長這麼大還真的都不知道原來小小一片化妝棉也有大學問對吧?

別驚訝,因為我也跟你一樣,如果不是上次有機會接到廣島那裡的參觀邀請,我也真的都不會知道這些... 

 

 

&nb...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