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Vera,請問你推薦東京附近的哪一間Outlet?」<=這是我時常被問到的話題之一,但我從來都沒給過回答。 

在我心裡,日本的Outlet真的不強,價格下殺程度只能說是普通,不像歐美國家的Outlet,才真的是便宜到嚇人! 

既然價格差異並不是很大,加上日本一般的店家就好逛到不行,對我來說,當然就是以一般店鋪為主~  

不過,就在幾個月前,我跟B先生因為想去東京採購露營相關的東西,所以跑了一趟算是比較遠的「南大沢」! 

去到那裡,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XD 因為...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