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要來寫可愛的三麗鷗彩虹樂園啦~ 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鞠躬)

我一直都很想去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但礙於年齡的關係,加上沒有伴可以一起前往,所以直到今年5月才去。

而且我還是拖著老公,再帶上兒子一起去的... 想說,樂園嘛~ 小朋友去都覺得是在玩,他應該OK的.... XD

結果!兒子跟女兒還是有差,進去沒有玩太多就說想要走了,老的小的都一樣,只有我這個媽媽異常的亢奮。XD

不過還好,雖然沒玩太多,但光是在買吃的就拍得很開心,也算是有值得了啦.... (下次再揪志同道合的夥伴去)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