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手作一直也都是我很喜歡的興趣,雖然現在比較少時間自己手作了,但在日本只要逛到手作店,還是會衝進去。XD

但逛手作店真的很看人,有些人就是比較喜歡這些小東西、手作品,但有些人不喜歡就完全不會接觸...

可是啊,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日本的手作材料店也是我的挖寶店之一。XDDDDDD 

因為,日本的手作材料店不是只有線、布、針、釦...而已,還有很多半成品或現成品是買來就可以用的喔!

今天就先來分享這間據說日本最大、我自己也很常逛的手作材料店「ユザワヤ (Yuzawaya)」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