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最近一整個愛上介紹日本的可愛雜貨,所以決定把自己已經用了一陣子的愛用好物都翻出來寫文分享給大家!

今天的主角是個大家都不陌生的東西,叫做"保溫瓶"~ 我想大家家裡應該都多少有一兩個吧,因為冬天都靠它! 

在台灣常見的保溫瓶品牌像是象印、虎牌...等,Vera我也都滿喜歡的,而且家裡也買過很多款~ XD

但今天想介紹大家一款Vera我近兩年愛上、而且設計非常可愛、很受日本女生歡迎的品牌:「HALEIWA」。 

 

 

HALEIWA這牌子...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