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要來分享大家最期待的九州親子遊戰利品篇啦~ 這篇文弄得有點久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後來決定把西松屋的介紹也一起加進來給大家參考,所以就又多花了時間整理照片及地圖&交通相關資訊,這樣一來就可以讓大家看完戰利品之後馬上就知道去哪買啦~  (有沒有很貼心 XD)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這回的九州親子遊因為重心幾乎都以小孩為主,所以戰利品當然也大多(90%)是小孩的東西,

如果是沒有小孩或對這些東西毫無興趣的朋友,可能可以轉台看看我其它的文章了... XD

有興趣的朋友或一樣有小朋友的媽媽們,歡迎跟我一起看...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