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2015.05.05 新增以下】

Flying Tiger北歐風格平價雜貨舖是我的好朋友,我每回到日本都一定會去拜訪他。XD 無論去關東或關西~

現在在關東地區已經有12間分店了,所以人潮也比較分散一點,我在黃金周前的平日去表參道分店也沒有太多人唷...

很順利就可以進去了,完全沒有排隊、人擠人、等結帳... 不過!雖然動線順暢很多,但人也不是真的很少,只是還OK。 

 

 

我現在去逛Flying Tiger都沒...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