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終於要來寫這篇圖多到爆炸的Akachan阿卡將嬰童用品店逛街篇了~ 呼! 

日本的アカチャンホンポ(英文念法:Akachan、中文:阿卡將)是一間超好逛的大型嬰童用品店。

不只現在很多台灣的媽媽們去日本旅遊都會去,其實日本的媽媽也很喜歡去阿卡將購物(我朋友就是)~

舉凡只要是跟嬰童有關的物品,基本上都能在這間店找得到... 選擇種類多,價格上也都很合理。

所以我自己也當了媽之後,去日本都一定會排除萬難去阿卡將一趟!那裡真的是媽媽們的購物天堂~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