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看到這張照片,我只想說~ 我終於挪出時間並且鼓起勇氣要來寫這篇文章了!XD

這次去東京,我真的很高興去了晴空塔一趟,因為晴空塔下方的Solamachi商場真的超級好逛~

雖然說那裡真的大到一整天都逛不完,但可以在一個地方就一次逛到很多喜歡的店真的超讚!

其實在外圍拍晴空塔的感覺也很棒,只是我這次只留一天時間給晴空塔,所以還是以"購物"為主!

接下來就帶大家走一趟我在晴空塔的購物路線,順便幫想去的人導覽一下~ 

開始之前,強烈建議有安排要去晴空塔的人,可以先參考一下Vera之前寫過的...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