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上一篇介紹完東京鐵塔,總算輪到每次都會去走走逛逛"台場篇"囉~

為什麼每次去台場都會去? 因為Vera雖然看來看去,怎麼看都像是個喜歡在城市旅遊的人,但是我其實很愛港口的風景呢! 所以每次去到有港邊的地方,我都會稍稍停留久一點。 

 

 

這天到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的新橋站前,

經歷了一段"為了找SD卡而與汐留站麵包超人專賣店相會的奇遇記"<== 有興趣的歡迎延伸閱讀~ 

順手拍了一下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的票價表,自由行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