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如果你問我,東京哪個地方是觀光客一定要去的,我會跟你說"淺草"~

我幾乎每次去淺草,門口都永遠是觀光客,各種膚色、各種語言都有。

大家都爭相來跟門口那個以前只有在書本上看過的紅色大燈籠"雷門"照張相~ 他本人真的很大...

 

 

通常坐地鐵到淺草,你跟著路標走出來,往左邊看就是吾妻橋那邊(請認明金色大便標章~哈)

 

淺草算是東京區很早開發的一塊,所以路上滿是復古三輪車,濃濃的懷舊風~ 不過他們的三輪車真的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