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今年日本夏天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這個了!!!「天空的企鵝」~ 

上週我在日本的時候,每天都看到電視廣告狂打池袋陽光水族館的新設施,看著看著就跑去現場一探究竟了。

池袋陽光水族館上週7/12重新改裝正式開幕,他們把戶外廣場區域改造成超酷的新體驗,讓大家看天上飛的企鵝!

我是本來就很喜歡企鵝,但是從下方這角度直接看他們圓滾滾的肚子,我也真的是第一次體驗,太可愛了

事隔一週,決定趕快寫文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接下來去東京又多一個觀光景點新選擇~ 

 

&nbs...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