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今年我陸陸續續介紹過幾款髮品,說實話現在大家都是主打無矽靈、無添加、有機成分、有機認證...等等,

但實際上用起來還是可以感受到各款之間的差異,有些洗起來就是會偏澀、有些則是用手摸就覺得比較柔順~

以前都覺得去日本藥妝店就是要買日系品牌的髮用品,感覺好像亞洲人的髮質和頭皮情況比較接近...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日本有一路數的髮品很特別,很受日本女生喜歡,那就是「歐美品牌」但「日本製造」!

所以整體品牌概念和追求的天然有機想法是歐美的靈魂,然後結合用心製作和品質優良的日本製精神,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