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009

終於又有一個老字號的日本藥妝好物要正式引進台灣啦~~~ (感動到想落淚)

想當年,這罐包裝簡簡單單的小企鵝止癢液,它可是我最早接觸日本藥妝時,第一罐開始用的止癢液呢!

期盼了快要10年,終於~ 終於這款「無比止癢消炎液」也要在台灣上市了!真是總有一天等到你啊~ 

 

 

包裝簡單可愛的小企鵝無比止癢液,其實是由日本池田模範堂這間公司推出的,在台灣則是由大法貿易公司總代理。

台灣販售的版本如下圖,長得就跟日本產品一模一樣,只有文字改成中文我們能看得懂而已,其餘都不變~

這樣子好貼心,方便大家可以很快以視覺記憶找到這罐,我想應該也很多人跟我一樣買過很多很多次吧!XD

MUHI這款是正宗的小企鵝無比止癢液,日本熱銷的蚊蟲止癢消炎藥

接下來在台灣則是全台各大藥局&藥妝通路都有販售喔!

P1480955.JPG

 

 

【此為MUHI體驗文】 

 

 

 

 

一罐的容量是50ml!

用法是在你有被蚊蟲叮咬或其他皮膚癢也適用的情況下,不是沒事就擦喔!

包裝上都有中文清楚標示用途和用法,大家使用前一定要參考包裝和說明書上的指示~

P1480958.JPG

 

 

MUHI無比止癢消炎液的特色就是「一擦三效」去紅腫、止癢、消炎。 

根據官方提供的介紹「有效消炎,才能真正止癢。」

MUHI這款因為含有消炎的功能,所以中文品名取為「MUHI無比止癢消炎液」。

其配方採止癢藥(抗組織胺藥)配合抗發炎藥成分,透過消炎作用,可阻斷癢感,有效緩解反覆搔癢。

所以消炎的功能對於止癢液來說很重要~ 

P1480959.JPG  

 

 

包裝內有一張很詳細的說明書,使用前務必先參考避免誤用!

而且我也建議大家開封後還是把盒子跟說明書都留下來,因為盒子上有使用期限,過期的話就不適合再用囉!

P1480969.JPG

 

 

簡單乾淨的包裝,給人實在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啊,他們把罐子設計成白色,感覺好像就有種用了會很清涼的感覺,有沒有?!(還是只有我在想像 XD)

提醒大家!藥品類的保存方式都很類似,不要放在太陽直曬的地方,要存放在陰涼通風處,避免變質喔!

P1480975.JPG

 

 

台灣代理商引進的是原裝進口的版本,除了盒子上是中文標示外,裡面罐身上的說明都是原裝的日文唷!

P1480978.JPG

 

P1480981.JPG

 

 

 

 

 

 

經典的藍色海棉頭現身!!!

P1490007.JPG

 

 

我印象中海綿頭設計就是小企鵝無比止癢液最經典的標誌,我第一次用到海綿頭的設計就是他們家,

擦起來很舒適又不會摩擦肌膚,而且輕觸就會有止癢液流出,不用為了擠出止癢液很費力~ 

而且MUHI無比止癢液的海綿頭用到最後也不會破~ 非常耐用。

P1480989.JPG  

 

P1480991.JPG 

 

 

什麼時候和情況需要用止癢液呢?

1.「蚊蟲叮咬」的時候:小朋友、容易被叮咬的人特別需要。

特別是在:戶外活動、公園玩耍、登山露營、在巷口跟鄰居聊天、家裡住低樓層或近公園...等。

2.「皮膚過敏或搔癢」的時候:過敏性皮膚炎的人、容易覺得搔癢的人。

特別在這些情況:打掃灰塵時、寵物毛髮、食物過敏及任何引起皮膚過敏的情況。

(小提醒!皮膚過敏有程度上的差異,並且每人狀況不同,建議使用前最好也先詢問過醫生唷!)

P1490017

 

 

傍晚或晚上帶小朋友到公園散步或玩耍時,建議要帶上止癢液

因為蚊蟲總是在我們覺得萬無一失時,從小朋友的皮膚上叮一口,小孩癢得哇哇叫、爸媽看了也好心疼! 

我家ㄉㄨㄞ現在長大了,他現在也知道被蚊子咬之後不能一直抓,要先擦藥。(我灌輸的很好吧 XD)

建議爸媽們一定都要跟小朋友一直溝通、建立這個觀念,因為抓破傷口後造成的感染是更麻煩的,一定要避免! 

P1490013

 

 

5歲的小孩還是非常貼心,他一看到我在抓,就馬上衝來說要幫我擦,然後叫我不能抓~ 哈哈(被抓包)

P1490011

 

 

兒子啊,以後長大了還是要幫媽媽擦唷~ 希望你永遠是媽媽的貼心小暖男! (突然好想落淚

P1490015

 

最後分享一個小經驗給大家!

我們家之前有陣子蚊子非常多,而且明明都是門窗關得很緊,一直想不通蚊子到底是從哪裡進來~

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可能是從“排水孔”飛進家裡,所以我們平常就把排水孔蓋起來,要用時才打開。

結果蚊子真的就不見了!!!!! 是不是很妙?!原來蚊子會從排水孔飛進家裡,大家要小心!

 

 

MUHI台灣官網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部藥輸字第026801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6050257號

 

申請廠商:大法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7號8F-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abelless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