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我跟卸妝水的緣分,應該已經有4年多的時間了.... 會開始愛上用卸妝水,是因為「接睫毛」的關係! 

我想一定也很多人跟我一樣,在接觸了接睫毛之後開始使用"無油又可兼保養"的卸妝水,然後一用就完全愛上~

我自己因為平時都是化淡妝,如果沒什麼重要的事也時常會只擦個防曬隔離就出門,所以最需要就是清爽的卸妝品。 

一路以來我用過很多牌子,前陣子聽朋友說日本多芬推出的卸妝水也很好用,我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 

多芬推出的卸妝水...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