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旅行中的體驗百百種,但就算它有上千種也全都離不開「吃、喝、玩、樂」這幾個最貼近人性的生活體驗!

日本真的是個觀光大國,不只是一方面很歡迎外國觀光客,另一方面也同時把觀光內容規劃得很棒~ 

說到日本的觀光體驗,大概是一本書都寫不完!XD 而且各地皆有各地的特色,所以讓我們各地都想去玩玩!

我嘗試過的日本觀光體驗包含:製作蕎麥麵、觀光工廠參觀見學、採草莓、各大神社參拜祈願...等等~

最近跟朋友走訪神奈川縣幾個地方,我們也找了幾個體驗類型的觀光行程,今天來趁熱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