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出國旅行,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有些人喜歡購物、有些人喜歡看景、有些人則喜歡體驗不同文化~ 

當然,我想應該絕大多數的人是這三種都喜歡,只是比重問題而已.... (我自己就偏愛購物,但也很愛其他兩個) 

這幾年因為主要都以介紹日本購物的東西為主,所以相對的比較少去觀光的地方拍美景、文化體驗...等,

最近剛好跟朋友一起來神奈川的箱根、小田原這裡吃甜點,所以就順便安排了一些一直很想去看看的地方!

繞了一整圈神奈川縣,整理出了我心中覺得最好拍照的4大美景,推薦給喜歡欣賞美景和愛...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