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日本有很多好吃的甜點大家都知道,但除了那些都市內的名店之外,其實在各地都有大大小小甜點相關活動。

一般常見的有甜點吃到飽、草莓季甜點吃到飽、甜點馬拉松 (對,就是邊跑邊吃甜點那樣 XD) ....等,

而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螞蟻人絕對不能錯過、甜點控也不能不知道、一年舉辦兩次的「箱根甜點季」

話說,Vera我也是第一次來參加,因為很愛吃甜點,所以被去年已經來過的朋友拉來一起攜手挑戰!XD

 

 

 

「箱根甜點季(箱根スイーツコレク...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