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廣告贊助

P1430398.JPG

終於要來介紹這支我近期最愛用的新歡了~ yeah! 話說,這支最近真的好紅,是IG上的超熱門話題商品啊!

我想大家應該光看上圖就知道這支是什麼了吧~ 沒錯,他就是一支3inONE三合一眼妝筆,所有眼妝一支搞定 

一支筆包辦全部的眼妝真的很厲害耶.... 眼線液、眼線筆、眼影粉全都包了,不想出門帶太多支就帶這支吧!

 

 

 

上回我在IG上分享的時候就超多人都很感興趣,而且也不少人說他們也有用,覺得好用。 (現在好愛玩IG)

 

這支#3inONE 眼妝筆很讚,結合眼線液筆、眼影、眼線膠三合一,三種需求一支搞定😄👍💞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9 10:23下午 PST 張貼

 

 

但我後來在IG上點#jourmoe搜尋,結果發現日本有超多model、藝人都在推薦.... (我果然是很有眼光 XD)

2017-01-22_144738

 

 

 

 

  

 

 

 

 

對,然後我就來去包色了!XD   

是的,這個系列總共有4款顏色,從濃妝到淡妝,裸妝感、可愛感、夜店感 (這什麼感 XD) 通通都有啦~ 

S__47071242

 

S__47071238  

 

 

 

【商品特色】

1. 三合一眼妝筆,一支筆就能完成整個眼妝,用起來簡單輕鬆,也方便攜帶外出。

2. 4款色調可以選擇,濃妝到淡妝都有,色系豐富可以滿足所有需求。

3. 含有3種美容成分,用起來對眼周肌膚比較不傷,化妝時也做好打底保養。

P1430372.JPG

 

 

每一色的外包裝上都有放畫起來的示意圖,大家挑選時可以參考參考!

P1430377.JPG

 

 

4款顏色畫起來的示意如下圖,然後也有各色細節~ 這是JOURMOE官方IG上的圖,大家有興趣可以追蹤!^^

 

 

 

簡單說,這4色可以分為兩個派系:(左) 性感濃妝派 &  (右) 清新裸妝派

下圖左一:色號01,深邃款,這支是畫起來妝感最重的,適合參加Party、朋友聚會、尾牙...等。

下圖左二:色號04,暖冬款,這支是畫起來偏金屬橘色,很適合冬天,畫起來有溫暖的感覺。

下圖右二:色號03,裸妝款,這支是畫起來妝感最淡的,適合OL平常上班、見雙方家長的時候。XD

下圖右一:色號02,可愛款,這支是畫起來偏紅帶有幸福感,適合吃喜酒、認識新對象的時候。哈哈哈

P1430380.JPG

 

 

  

 

 

 

 

我就拿色號03的裸妝感來示範說明一下!

P1430398.JPG

 

 

每一款的三種眼妝效果都是由不同顏色配搭出來的,所以購買時也可以注意一下這裡面的顏色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比如像這支裸妝感的色調,它的眼影粉就是很淡的米色,上起來很輕柔。(但可能不適合眼睛很拋的人唷)

P1430388.JPG

 

 

三種眼妝功能畫的位置在包裝上也有建議,大家畫的時候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來畫~ 

P1430404.JPG

 

2017-01-22_142238

2017-01-22_142310

 

 

鏘鏘~ 介紹了那麼久,主角終於出現了! 

現在的設計真的都很厲害,一支筆就可以包辦3種功能的眼妝,我看以後搞不好一支筆可以畫完全妝吧!XDDD

P1430408.JPG

 

 

這款有個很好的地方,就是它每個開關旁邊都有標上名字,讓你不用每個都轉開就知道想要找的在哪裡....

我有買過也是很多功能的筆,但外面什麼都沒有標示,所以有時候不小心忘了就要找個半天,全都打開來看。XD 

P143041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4色全包,也不用擔心每次要用的時候不知道哪支是什麼顏色~ 

因為它在外面有標上辨識顏色,光看筆上的標示色你就會知道那支筆的代表色號是哪一款了..... 好貼心啊 

P1430425.JPG 

 

 

來試色給大家看!4色一起看最能比較出每款的些微不同~

不過色號01和色號02的眼線液都是黑色的喔,所以下圖的上面兩個都是一樣的。03是淺咖啡、04是深咖啡。 

P1430431.JPG  

 

 

眼線筆和眼影粉的差異就比較明顯~

4支色號的眼線筆都是不同顏色的,眼影粉也是各有不同。

【01】眼線筆:黑色、 眼影粉:古銅色

【02】眼線筆:深咖啡色、 眼影粉:玫瑰金

【03】眼線筆:淺咖啡色、 眼影粉:亮金色

【04】眼線筆:墨綠色、 眼影粉:亮橘色

P1430443.JPG 

 

 

  

 

 

 

 

實際上妝的試色示範來囉!直接從01試到04給你們看看~

但我必須先說,我覺得我內雙真的很吃虧,因為很多顏色畫完都被眼皮吃掉,只剩淡淡的一點顏色看得到....  

另外一個心得是,眼影粉都是走金色褐色的色系,畫在眼褶上時因為都在內側眼皮,其實各色會看起來很像~ XD 

【色號01】深邃款 

P1430392.JPG

 

 

第一支就先挑顏色最重的來畫畫看~ 色號01的標示色是黑色。

P1430506.jpg 

 

 

這支我先用眼線筆+眼影粉上在左眼,右圖是上完的樣子。

畫起來真的感覺不錯吼~ 顯色度不賴,眼線筆畫起來的滑順度也不錯,眼影粉也沒有掉粉,整個有加強眼神~  

P1430508.jpg 

 

 

接著我再用眼線液筆畫下眼線,筆尖好細,畫起來上手不容易失敗! 

P1430510.jpg 

 

 

你們看,我畫完左眼之後直接兩眼比較!

差好多喔!有畫眼妝沒畫眼妝真的差很大.... 右眼是完全素眼的樣子,感覺就是眼睛直接小一號 」 

P1430512.jpg

 

 

【色號02】可愛款 

色號02強調的就是偏紅粉色的可愛風格,這款的眼影粉是摩卡粉,畫起來可以提升戀愛運唷~ (偏紅的都可以 XD) 

P1430394.JPG  

 

 

色號02的標示色是深咖啡色。

P1430445.jpg 

 

 

眼影粉的顏色是帶點紅色調的摩卡粉,淺淺的畫起來就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哈哈,自己講) 

P1430447.jpg 

 

 

如果想低調一點,就建議不要畫下眼線,但如果想凸顯眼神的話,加一條下眼線真的會加分很多喔!

我覺得下圖右邊這張比較能看得出眼影偏粉的感覺,跟色號01的古銅金色就差滿多的,但都很好看,適合不同場合! 

P1430449.jpg 

 

 

內雙眼皮真的很吃虧,而且我還已經貼了雙眼皮貼說,眼皮太厚還是很容易吃掉眼妝~ (大哭跑走)   

不過這支真的很不錯用,好多朋友看到我用這支眼妝筆都說上起來很好看,而且一支搞定真的好方便!(燒到好多人)

P1430453.jpg

 

 

  

 

 

 

 

【色號03】裸妝款  

色號03整個是走裸妝感的淡妝風格,畫起來就是雲淡風輕的感覺,很適合不能妝太濃的OL上班族們~ 

我自己幫身邊朋友買就買了不少支,他們都是在公家機關和銀行上班的,所以要控制妝感,不小心太濃考績就糟了 XD

P1430387.JPG

 

 

這款的標示色是米色,裡頭的眼線液和眼線筆都是咖啡色系,整體畫起來就會妝感沒那麼重(因為少了黑色)。

然後這支的眼影粉是米色,上起來其實和色號02的摩卡粉有點類似,只是少了紅色調的感覺,相似度頗高! 

P1430455.jpg 

 

 

說是裸妝款就真的很有「裸妝感」 米色的眼影真的好神不知鬼不覺的感覺~ XD

我覺得我內雙比較不適合米色的眼影,因為眼皮有比較重的感覺,深色眼影比較能加強點綴眼神! 

P1430500.jpg 

 

 

【色號04】暖冬款  

色號04是這系列裡面顏色比較不一樣的款式,結合暖橘色、墨綠色和深咖啡色,畫起來有種很精明幹練的感覺! 

P1430389.JPG

 

 

這支眼線液筆是深咖啡色,乍看會覺得跟黑色很像,所以畫起來的框線會比較明顯,妝感也就比較凸顯! 

不過眼影的橘色幾乎完全被我眼皮吃掉 只能說我當天眼睛有點太腫,導致沒拍到好看的橘色眼影~ (下回補上)

P1430504.jpg 

 

 

當天剛好是去群馬那邊吃螃蟹吃到飽,哈哈哈,所以就留下了這麼一張照片~ 妙吧! (好像有看到一點橘色眼影吼)

P1430502.jpg

  

 

好囉,寫完了一大篇,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Vera我自己個人最愛的色號是01,深色系列還是比較凸顯我的眼睛 

我有多買幾支要送你們試用看看,記得follow粉絲頁訊息喔!^^

P1430372.JPG

 

 

 

【哪裡買?】

台灣:目前尚未正式引進,想買要找代購囉!

日本:各大藥妝店、美妝店皆有販售,可以去松本清、ainz&tulpe、PLAZA、Loft....等找找看。

 

 

 

JOURMOE日本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abelless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外匯車
  • 謝謝分享唷
  • 藥師吉米
  • 哈哈!感恩感恩!
    台南市仁德區北保路102巷3號
    吳敏髣小姐收
    0988380914
    感謝Vera,祝您新的一年持續賺大錢!
  • keke1413
  • 交友加賴:keke1413
    交友加賴:keke1413
    交友加賴:keke1413
    交友加賴:keke1413
    交友加賴:keke1413
    交友加賴:keke1413
    交友加賴:keke141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