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我好像也在部落格上寫過好多次了~ XD (年紀越大越愛引用古文和成語 XD)

想要化妝畫得好,除了用什麼商品來畫之外,用什麼樣的工具當然也很重要,好的工具真的讓你省時又省力!

以前我年輕剛出社會的時候,總覺得彩妝刷具好貴,想買都買不下手,感覺就用化妝品附的那些好像也過得去...

但時間久了就發現,是真的過得去,但就僅止於過得去.... 就是上得了顏色,可是總覺得不夠好看、化得不夠漂亮!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去買過幾支比較貴的彩妝刷具來用,用起來真的就是不一樣,只是一邊刷一邊想著...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