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430053.JPG

我知道我知道,你們看到上圖一定很想說「吼~ 你是有幾張嘴巴啦?一個化妝包裡竟然可以有這麼多唇彩~」 

覺得很誇張嗎?我跟你說,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我PO這張照片在INSTAGRAM上,超多人來回應跟我有相同症頭 XD

唉~ 女人嘛... 我們不是嘴巴多,是需要換的心情很多!有時候適合粉一點、有時候又需要紅一點,每天都換來換去

不過呢!上圖這張照片中,有兩支唇彩是我近期入手的新歡,他們倆才加入我的彩妝品不久,就躍升為固定班底了!

猜猜是哪兩支?!哈哈哈哈~ 當然是最顯眼藍色那款和下方粉紅色款的「SWEETS SWEETS美唇蜜 & 美唇液」

 

 

 

就是他們倆啦~ 最近真的超愛他們的,兩款都是會變色的新型唇彩,而且能變化出的色澤很不一樣唷! 

這陣子真的隨身都必備這兩支,不管什麼場合幾乎都能用上,實用度200%  

2016-12-26 09.53.17.jpg

 

 

 

 

 

 

引起超多人興趣的藍色款美唇蜜就是這支!日本知名開架品牌SWEETS SWEETS近期的新品 

這牌子目前在台灣和日本都有賣,但反而日本比較不容易買到,因為他都設櫃在一些特定的美妝店,能見度不算高!我印象最深的是新宿三丁目的松本清樓上有,其他的店就要碰碰運氣,有時候剛好會看到,但機率真的相較之下算低。台灣的話則是在PLAZA、Tomod's、台隆手創館...等可以買得到~ 

除了美唇蜜之外,美唇液也是他們近期主推的產品(下方兩款紅色的唇彩)  (最近一整個專攻唇妝就對了) 

你們看下圖,有沒有發現,藍色款在貨架上已經被掃空了?!這款美唇蜜有藍色和透明兩色,藍色超級熱賣!

 

 

2016-12-08 12.01.16.jpg

 

2016-12-08 12.01.26.jpg

 

 

開箱時間又到啦 

買日本的開架彩妝最開心的就是時常可以任性包色!(有時候包全色,差不多等於專櫃一支的價格 XD) 

【鮮嫩果漿美唇液】2色 (左03、右01)

特色:

1. 可依據唇部水分量呈現不同的唇色,顯色度因人而異,非常獨特又有趣!

2. 含96%美容液成分,用起來就像鮮果漿一樣滑順。

3. 兼具保濕、打底及顯色功能,滋潤雙唇的同時保養唇部並且提升自己的好氣色。

4. 添加乳油木果脂、蜂蜜、覆盆子果萃取保濕成分

P1430052.JPG

 

P1430059.JPG 

 

P1430060.JPG 

 

 

色號01:鮮蘋 (偏紅)

色號03:粉莓 (偏粉)

P1430057.JPG

 

  

雖然唇蜜幾乎都是透明無色,但其實試在手上也可以看出兩色的差異唷,偏紅的色號01就是比較鮮豔一點。 

P1430058.JPG

 

 

 

 

 

 

先來試試色號01給你們看! 

P1430056.JPG  

 

 

擦起來的顏色真不錯看!粉嫩粉嫩又帶有光澤,氣色大大提升之外滋潤度也一整個很棒~ 

0106  

 

 

再來瞧瞧色號02這款~  

P1430069.JPG 

 

 

下圖左上是我素唇的顏色,塗上這款美唇液之後,整個光澤感就超級大加分!

然後隨著美唇液跟嘴唇接觸後感受到的唇部含水量,馬上又變化成提升血色的水潤紅唇了~ 超酷的  

P1430070.JPG  

 

 

 

【玩色果漿美唇蜜】2色 (左01、右02)

特色:

1. 可依據唇部水分量呈現不同的唇色,顯色度因人而異,非常獨特又有趣!

2. 含有乳油木果脂、荷荷巴籽油、鱷梨油、橄欖果油、夏威夷堅果油、狗牙薔薇果油...等多種美容保濕成分

3. 保濕度不錯,用起來不會太黏膩,上完後再疊擦其他唇彩也OK!

4. 包裝為斜口設計,使用時可輕鬆塗抹不沾手,外出使用也非常方便~ 

5. All in One 四合一設計,結合唇部美容液、護唇膏、唇蜜、口紅這4種效果,一支就能完成!

6. 無添加酒精、香料、paraben防腐劑

 

P1430062.JPG

 

P1430065.JPG

 

P1430066.JPG

 

 

色號01:水亮粉-甜蜜粉色(無珠光) 

色號02:晶透粉-璀璨琉璃粉色(含藍色偏光珠光)

P1430061.JPG

 

 

 

 

 

 

這款我們就PASS色號01無珠光透明款,直接來試賣得超好的色號02藍色珠光款給大家瞧瞧! 

下圖左下在手背上試色的照片有拍出珠光的樣子唷,不過實際上起來其實不會太明顯,我覺得是OK的,很自然~ 

P1430067.JPG

 

 

跟前面試用的美唇液比起來,美唇蜜比較粉一些,豔紅感不那麼重,適合喜歡素顏、裸妝感的人~ 

上起來比較接近自己唇色,然後加以修飾並點亮,所以潤澤感和光澤感都會提升,但鮮豔度就偏自然喔! 

P1430068.JPG

 

 

我知道大家看到最後一定會想問.... 「美唇液和美唇蜜最大的差別是什麼?」 

簡單來說....

【美唇液】會變色、液體狀唇刷塗抹無珠光顏色變化大

【美唇蜜】會變色、濃稠狀直接塗抹色號02有珠光顏色皆為粉色

 

所以大家挑選前可以先想好自己喜歡的樣式再購買唷!

P1430030.JPG 

   

 

 

【哪裡買?】

台灣:PLAZA TOKYO、Tomod's、台隆手創館、日藥本舖、伊東美妝...等。

日本:各大藥妝店和美妝店皆有販售。

 

 

 

SWEETS SWEETS台灣官網

SWEETS SWEETS日本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abelless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潔咪
  • 看了試色有戀愛的fu~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妳現在才發文@@
    人家12月初去有看到,可是沒有賣啦(大哭)
    妳擦起來好美好清秀啊,有初戀的敢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