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我知道我知道,你們看到上圖一定很想說「吼~ 你是有幾張嘴巴啦?一個化妝包裡竟然可以有這麼多唇彩~」 

覺得很誇張嗎?我跟你說,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我PO這張照片在INSTAGRAM上,超多人來回應跟我有相同症頭 XD

唉~ 女人嘛... 我們不是嘴巴多,是需要換的心情很多!有時候適合粉一點、有時候又需要紅一點,每天都換來換去

不過呢!上圖這張照片中,有兩支唇彩是我近期入手的新歡,他們倆才加入我的彩妝品不久,就躍升為固定班底了!

猜猜是哪兩支?!哈哈哈哈~ 當然是最顯眼藍色那款和下方粉紅色款的「SWE...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