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橫濱,大家應該馬上就想到「夜景」吧!橫濱的夜景真的很有名,住東京的情侶們應該很少人沒去過 

我自己去東京這麼多次也從來沒想到要去橫濱(大概是因為已婚 XD)上回找了媽媽朋友一起去了橫濱一日遊!

因為受到橫濱那邊的採訪邀請,所以我就把橫濱好逛的幾間商場和欣賞夜景漂亮的地方一起分享給大家喔! 

 

【此為橫濱高島屋、Donki、JOINUS邀稿文】  

 

   

 

<...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