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Vera!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但我已經搬家囉,痞客邦不會再更新。麻煩請移駕到我的「新網站」閱讀此篇文章,感謝你~

搬家工具提供自 WFU BLOG

說到洗屁屁這件事,我們家一家三口都很有心得~  我自己是從小用到大,我家B先生則是受日本影響深深愛上~

我記得我小時候曾經很抗拒這個會噴水的馬桶座,常常一不小心按到就驚慌失措,總覺得電器類的東西不能亂碰...

後來是被我媽媽帶領著走入洗屁屁最舒爽的美妙世界 她教我女生要自己注意清潔,上完廁所後最好清洗一下!

我用著用著就依賴成性了~ 便便後要沖、尿尿後也要沖、好朋友來的時候更要沖... (真的已經回不去了啊~)

而我家B先生是從小就愛用溫水洗淨便座,因為他這人腸道超級健康,一天...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