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403.JPG

之前偶然在IG上分享的化妝品收納盒,因為陸陸續續實在太多人來詢問了,所以來寫篇短文分享給大家!

分享在IG上的時候很多人都猜這是無印良品的收納盒,但其實不是唷~ 哈哈(雖然我也很常買無印的東西)

這咖是之前在淘寶上面找到的,因為看中他夠大(我記得無印的就是不大),分層也很好分類堆疊,就入手了!

其實我平常幾乎沒在淘寶上買東西,我也沒有帳號,是請親戚幫我下訂的,所以要怎麼訂我也不是很清楚 XD

但我可以分享我找到的連結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看看囉,選擇還滿多的!

 

 

 

 

 

 

 

 

當初就是發了這一則...... 哈哈哈   沒想到引起大家的興趣!

 

猜猜我這張主題是要介紹什麼?😂 猜對有驚喜小禮物,抽選兩名。 #1031截止機會難得 #我的提示真明顯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27 12:38上午 PDT 張貼

 

 

 

 

先講一下哪裡買好了,免得大家等不及!

這咖是在淘寶上一個專賣透明收納盒「亞加麗加」賣場購入的,網址連結請點此

他其實有非常多種組合方式,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需求來訂購,也可以堆疊得很高!哈哈

我買的組合是「透明大頂+雙層抽屜+單層抽屜」,這組價格是人民幣159,約台幣795左右

 

 

因為我真的很少在淘寶上買東西,想說萬一收到的東西不太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求堪用就好~

但實際收到商品之後,其實整個很不錯呢,包裝的很好都沒有碰撞或瑕疵,壓克力也很透明無刮痕。

我訂的這款最上層是像階梯式的,下圖可以看得滿清楚~ 中間有分層,可以區分瓶瓶罐罐!

P1410405.JPG

 

 

下方則是一個高的抽屜+兩個矮的抽屜,可以分別放入不同高度的東西,我覺得很實用。

P1410409.JPG

 

 

我最下層高的抽屜是放大的粉餅和粉底液...等,其他小東西也可以收在內。

P1410406.JPG  

 

 

另外兩層矮的抽屜,一層是放扁平的蜜粉(如下圖)

P1410410.JPG

 

 

一層則放好多扁平的腮紅和眼影(如下圖)

P1410412.JPG

 

 

最上方則放一些常用的瓶罐和日常使用的彩妝品,因為時常用,要放在最方便拿的位置。

P1410414.JPG

 

P1410415.JPG

 

 

從他的頭頂往下拍像這樣!其實這盒子還滿大的,大家如果化妝台空間不大可能不太適合,最好量一下尺寸喔!

P1410417.JPG  

 

 

就分享到這裡啦,希望這篇也對大家實用!

有興趣可以自行上去逛逛,搭配自己喜歡的組合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