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1116-9

年底到了又是一波日本旅遊旺季! 你們大家機票也都準備好了嗎?!XD

一年一度的年底購物大檔期,日本商人當然也沒忘了要多出點東西來搶我們的錢包~ 哈哈

規劃好11月底去賞楓或是12月去過聖誕節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篇,一次把近期的日本超市可愛日用品分享給你。

 

 

 

 

 

 

 

首先,大家一定會先問【哪裡買?】

好,我就先跟你們講哪裡買~ 其實這種日用品類型的東西,能買到的地方大概就只有兩個「藥妝店」&「超市」

如果你只想去一個地方,那就去「超市」吧!東西比較多、選擇比較多、而且還能順便買買別的。多好~ 

但請記得盡量去大型的超市,不要跑到的只賣生鮮食品的超市,找半天找不到之後回台灣後來跟我抱怨.... (攤手)

 

 

對日本超市不熟?!來來來,我寫過超多可以推薦給你~ XD

【6間日本必逛超市首選】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33644657

【我最愛逛的Ito Yokado】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34224775

【親子必逛的Daiei超市】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33990153

【媽媽寶寶必逛親子賣場】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33277702

【日本超市有哪些好買?】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33340732

 

 

 

 

1.【moony可沖馬桶的嬰兒濕紙巾(盒裝)】

這個設計太棒了,終於也有可以丟馬桶沖掉的嬰兒濕紙巾了~ (歡呼)

以前我家兒子還小的時候,我常常都覺得他們便便的尿布和濕紙巾味道很可怕,雖然在家都直接洗屁屁,

但出門後總不能報到水槽上讓其他媽媽一起"聞香"啊....  以後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味道四溢了....

可能有人會問:真的能沖掉嗎?不會塞住馬桶嗎?其實真的不會,他就是設計成可以在馬桶內分解的材質~ 

我最近有用可沖馬桶的衛生護墊,一開始也是有點擔心,PO上IG也很多人質疑,但實際用之後,真的完全不會塞!

1116-1

 

 

2.【moony可沖馬桶的嬰兒濕紙巾(袋裝)】

這個跟上面的是一樣的東西,但這是一包包的袋裝,沒有盒子的,要裝進盒子不裝進盒子都可以使用。

如果沒有一定要盒子的話,買這個袋裝的比較划算囉!下圖是之前的萬聖節限定版,現在還有賣呢~ XD

1116

 

 

3.【kiki&lala限定版泡澡錠】

這款是今年底的限定包裝,也滿可愛的說.... 玫瑰香的版本!裡面是一個個小包裝,每顆都是限定包裝喔!

我還滿愛用他們家的泡澡錠,一次一顆很方便,攜帶外出出差時候用很棒。

1116-2

 

 

4.【kiki&lala限定版牙膏】

連牙膏也有出限定版的可愛包裝唷,這不買太可惜~ 牙膏很少有這麼可愛的包裝呢!而且這牌子也不錯刷 

1116-3

 

 

5.【kiki&lala限定版洗手泡泡】

花王今年跟kikilala整個玩開了,超多條產品線都是kikilala的限定版商品,洗手泡泡也不放過。

這也是限定版系列裡最便宜的一個商品~ 哈哈

1116-4

 

 

6.【米奇米妮兒童版洗髮精&潤髮乳】

連小朋友用的都有啦!!!媽媽們要瘋狂了,根本想自己買來用啊~ XD

左邊米奇的是洗髮精,右邊米妮的是潤髮乳(要沖洗的)喔!

1116-5

 

2016-11-16_222315  

 

 

7.【米奇米妮限定版泡澡錠】

以為一個產品線只有一種限定版嗎?錯!日本就是要讓你大開眼界,泡澡錠除了kikilala版之外還有米奇米妮的喔!

下圖這兩款是味道不同,米妮款是花香、米奇款是柑橘香。超可愛的啦,這我都各抱一盒~ (想重死自己無誤)

1116-6

 

2016-11-16_2219342016-11-16_221958  

 

 

8.【kiki&lala限定版兒童用洗髮精】

是的,又是一個有兩種限定版的商品,下圖這也是兒童用的洗髮精。聽說在日本普遍是4歲開始小朋友就自己洗了.... 

1116-7

 

 

9.【kiki&lala限定版沐浴泡】

說到了第9個也沒什麼好說的了,他一樣是kikilala限定版,只是這款是沐浴泡,拿來洗身體的唷^^

1116-8  

 

 

看了很想買嗎?快衝日本吧~ 最近去可以賞楓、12月去超有聖誕氣氛的阿!

 

 

 

 

 

 

 

 

 

 

 

,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