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P1390874.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近期的美妝店新歡「Fujiko Mayu Tint 染眉膏」

這個是我上次在銀座的Donki入手的,但日本各大美妝店都找得到,Loft也有販售(我有看過)。

第一次看到這商品時沒有太大感覺,直到前陣子身邊朋友很多都去飄眉,害我也開始覺得每天都要畫眉毛好麻煩....

本來我也一度想去飄眉了,想說一了百了,弄一次可以撐3年左右,每天起床也不用再畫眉毛就能出門,

而且還不用怕每天會因為自己手殘畫得兩邊不一樣~ XD (這點是真正的重點,太多人每天畫得都不一樣!哈哈)

結果在我去飄眉前,我在日本又看到了這商品,然後Donki的店員還很推薦,說他們很多同事都愛用中~

我就禁不住誘惑決定買來一試! 反正染一次撐三天,萬一真的很不OK,大不了忍個三天嘛~ XDDD

結果!結果!我實際用了之後覺得這商品滿不賴的,染起來好簡單又自然,雖然也還是會掉,但很值得推薦!

 

 

 

 

 

 

 

下圖這張是我第一次在Loft看見時拍的,當時沒下手,但已經對他很有興趣!(沒興趣的我就不會拍了 XD)

特色:

1.每次使用可持色三天,比日染的染眉膏更方便一些,但實際染色程度還是有可能因人因習慣而異。

2.使用步驟超級簡單,塗上去然後等乾了撕下來即可,完全無難處!手殘人必試~

3.不用擔心畫歪或不對稱,還是濕的狀態時可以馬上用棉花棒修正,一點都不困難。

4.不會變成蠟筆小新,染起來的顏色自然,只要形狀不要太怪都不會有問題,就算真的很怪,大不了三天。

5.一支日幣1,280,標準開架價格,不貴,值得買來一試!

2016-09-13 19.38.01.jpg  

 

 

包裝上的標語也寫得太誘人了!

「一起床就看起來很可愛」、「不會消失的自然眉色」、「素顏愛好者必備」、「去海邊去泳池都安心」....等

P1390811.JPG

 

 

使用方式也比我想像的簡單許多!

只要把染眉膏照著自己喜歡的眉型塗在眉毛上,然後等它乾燥後撕掉就完成了!兩步驟,就這麼簡單!

我買的色號是01,巧克力咖啡色,這色號比較深,另一款比較淺。

P1390812.JPG

 

 

來看看官方的示範影片!

 

 

 

 

染眉膏本人就是一支長得像睫毛膏的東西,裡面是液體質地,聞起來帶有香味,不會臭臭的。

P1390816.jpg

 

 

下圖是我的素眉!其實我還算是有眉毛,只是顏色很淡,然後眉尾都需要補畫這樣~ 

P1390877.JPG

 

 

染眉我還是第一次,其實畫之前有點緊張,因為很怕變成蠟筆小新!XD

所以我第一次畫的時候下手不敢太重(雖然看起來也是很重),然後就豁出去了,想說反正三天嘛~ 

畫完之後,我ㄤ站在門口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兒子指著我的眉毛笑到跌倒~ 

P1390879.jpg

 

 

 

但我還是抓了他拍幾張母子自拍照!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07.03  

 

 

根據官方說法,染眉膏大概停留15分鐘左右就會乾了,但他們建議至少停置2小時以上,才能有維持三天的效果。

所以我就洗澡後10點乖乖塗上,然後等睡前約12點半左右才撕下~

原本想說撕起來可能會痛,萬一真的太痛我就決定當蠟筆小新!XD

結果反而一點都不會痛喔,雖然是撕,但其實撕的是薄薄一層膜而已,不會撕到眉毛,一點都不會痛。

下圖右是我第一次染完的當下拍的,其實已經可以看出有顏色了,感覺還滿好的,很自然,雖然有點淡~

P1390882.jpg

 

 

再來比較一下差異!

下圖左是素眉。(誰是素眉?!XD)

下圖右上是染完後當天、下圖右下是染完後隔天。(經過洗臉後明顯有比較淡些,而且我還故意去搓它)

P1390886.jpg  

 

 

第三天,其實顏色還沒完全掉,我就決定再染一次!

這次下手比較重,因為已經知道顏色不會太過頭,本來過程我拍了影片,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影片了.... 

只好放上第二次染完後的照片給大家(如下圖),這次就顏色更深,但看起來也是很自然,好像自己的眉毛!

好喜歡這眉色,跟我髮色好像,真是太適合我了! 

公司同事也都說看我染起來真的不賴,大家都超心動的,所以趕快寫文分享給大家!

P1390928  

 

 

 

【哪裡買?】

台灣:網路上搜尋有看到代購在賣,大家有興趣可自己找一下~

日本:各大美妝店皆有販售,我是在銀座Donki入手的,Loft也有賣喔!

 

 

 

Fujiko Mayu Tint官網

 

 

 

 

 

 

 

 

 

 

 

 

 

, , , , , , , , , , , , ,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nny
  • 10 月初到日本玩在Loft有看到
    本很心動
    但還是不敢下手阿
    因為我眉毛尾端根本沒啥毛
    這樣也無法染阿
    看來只能去繡眉了
  • 如果真的眉毛很少,那也不太適合這個,會怪怪的唷

    Vera 於 2016/10/27 18: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